五个灯泡全挂了,索性马哥家买了五个led的,收到货傻眼了……不会换,摸索半天才搞定,高手不要笑话我,现在我把详细的图文教程发出来,希望对要换灯泡的车友有用

买来的灯泡,爆闪,五个45

工具:钳子,平口螺丝刀

打开后备箱盖,在最顶上,有两个螺丝,用钳子拧下来

然后盖上后备箱盖,用平口螺丝刀沿着边缘慢慢撬开

原来的五个灯泡还很干净,买个就是不亮了,搞不懂什么原因

捏着这个地方的卡扣,就能分离了,一共两个卡扣,在两边


新灯泡和原车的对比

直接把原车的拔下来就行,不用在意,刚开始拔下来一看灯泡没有灯座,吓我一跳,我还以为暴力搞坏了呢,原来简单的很,只需要把原车的拔下来,把新买的原位插进去就行了。
然后去打着火,开灯,踩刹车,一共五个灯泡,试试有没有不亮的
一切正常后按照顺序安回去就行了。
如果有不亮的,一般是接触不良造成的
熄火拔钥匙,把不亮的拔下来重新插上再试试
如果还不亮,估计灯泡有问题,赶紧联系卖家换吧
好了,就这么简单,希望能帮到大家。
………………
另外,我买的是爆闪,不知道是否影响审车……
………………
再发几张换的东西
一切正常后按照顺序安回去就行了。
如果有不亮的,一般是接触不良造成的
熄火拔钥匙,把不亮的拔下来重新插上再试试
如果还不亮,估计灯泡有问题,赶紧联系卖家换吧
好了,就这么简单,希望能帮到大家。
………………
另外,我买的是爆闪,不知道是否影响审车……
………………
再发几张换的东西

油箱盖

轮毂盖,太脏了哈,昨天回老家送礼下雨了

包裹的不是很完美

强推扶手箱,太好用了

大屏真心好用,定位很快,进入导航十秒就定位成功了,900包安装+倒车后视,后视一点延迟都没有,过两天再把雷达安装上(这东西千万不要马家买,售后很麻烦,我这个安装四天后不定位了,去到接着就给换一新的)

档把子底下的防尘皮和框是一体的,费老大劲才换上
过几天审完车再把光导尾灯换上,被毒的不要不要的

都拾到完发个完整的帖子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