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快乐!英朗车主自行更换一体式氙气大灯!_车服务_汽车之家

劳动最快乐!英朗车主自行更换一体式氙气大灯!

Mr_YuYue2021-07-18 16:37 举报/纠错

为什么要换疝气呢?首先我这里坐标沈阳,东北马上要开始四点半就黑天了,灯的利用率越来越高了,我和我爱人眼神都不太好,都有散光,去年冬天有很多回都是停车下来检查,再开过来再检查的,我觉得还是得换个灯,保证安全吧,所以最后决定还是改一体式疝气,下面正文。
买的这个灯,看论坛里有位老兄用过,最重要是这个是一体式,不需要破线。

价格300多

两个灯泡,两个安定器。

右边灯的位置,左边的在电瓶和保险箱旁,比较小,我是先拆的右边。

左边位置比较小,研究半天,还是先动右边,熟练了再拆左边

打开后盖,拿出来的灯是这样的,当时就懵了,和安装教程里的不一样,联系卖家,他很耐心,但是他也没弄过,好了,只能自己研究,这里能弄了20分钟。最后拆下来了,是要先拆蓝色卡扣,再拆灰色卡扣,就拆下来了。

最后是这个灰色卡扣被拆掉,前面的是一体的,不要拆

拿出新灯连接,所有都是有卡扣的,对接一扣就完事,没有任何难度

这里说一下,原车防尘盖有个橡胶密封的,新的没有,安装半天,盖不住,后来发现缺这个,拆下来套上就可以了

这是右边装完

右边装完,开灯正常

所有的连接效果

左边的过程一样,但是空间很小,我尝试了下,玻璃水的这个位置可以拆掉,空间能大点

拆掉玻璃水的位置

两边都完工,左边安装要有耐心,就是比较卡手,不需要拆掉东西

四十分钟完事
最后总结下问题,1,左边装完之后,安定器后盖离保险盒排线的位置很近,本来原厂的就很近,担心热度问题,问了客服,工作温度40度左右,我也点了一个小时,摸了下,温度不是特高,但是这个确实离的很近。2,我的装完之后左边的灯没三十秒卡卡响,类似于远近光切换的声音,联系客服,他称工作会有电流声,但是明显不对,所以拆了,重新装,好了,不知道具体原因。3,灯泡安装的时候,用手电照一下,有三个卡位,对好,用力往里顶,然后旋转就装好了,这个技巧安装左边的会很有用,这也是要先拆右边的,找到经验。4,测试了大灯高度调节,都正常,但是之前没注意调节大灯高度会有马达的声音,现在有明显的马达升降的声音,不知道是否正常。5,远近光都比以前亮很多,不是一点半点,我就不拍了,因为没什么可比性,另外原车灯泡我也留好了,如果哪天用的不好随时换回来,因为操作太简单呢!

写在最后,车对于男人,是驾驭时的畅快感,也是一个大号玩具,除了一些大的东西,这些小东西自己拆装真的很好玩,也能更好的了解你的车!英朗陪伴一年了,虽然现在据说要召回,但是我觉得家用没有什么问题,说不出哪里特别好,但是也没有哪里不好!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