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才买一年多已经更换加装很多东西了,也是花费了不少,很多朋友都说,有这个改装的钱还不如换一个更好的车,而对我个人而言,还有对很多改车的兄弟而言,都是一种爱好,换了别的车也一样会改,那是不是又要说再加点钱换更好的车,其实我个人对于改装这一块不是很懂,也是向朋友学习!

第一眼看见就爱上了它

好大,拍出来效果没那么大

话不多说,第一时间来店里安装

这是原来的,76的管,我现在管的是89的,总感觉76的小了

管子长了,需要割掉一截

旧的已经拆下来了,准备装这个大的,旧的准备出,谁要

安装师傅正在试

一半已经弄好了,专门弄排气的,很专业




右边的也马上装好

装好后效果,是不是不一样

效果

忘记发原图来对比了。。。

效果图

拆下来的旧排气,用了一个月就拆了,没洗

Mix 的

等了半个月的轮毂,所谓一波三折,更让我无语的是,终于等到快递到了,竟然只有三个

直接找到物流园把最后一个轮毂给找出来了

拿到直奔途虎,胎是在途虎买的,听说还免手续费,结果说更换大的轮毂需要加钱。。。。

加就加吧,开拆

轮毂拆开全貌

轮胎规格,胎很扁

装好后效果,还没充气,脏兮兮的

安装师傅正在拆原装胎

第一个胎装好上车

拆下来的原装车胎

另外两个也拆开,开始更换

因为要拆原装里面的胎压监测器,所以更换的慢了点,旧车胎也要拆,比较麻烦

动平衡

动平衡

继续上车

上好效果

好高,这是逼我降低车身么

放下来就这样

很扁,很脏,哈哈

第二天开去洗车了,因为第一天弄完已经天黑了

洗白白

洗白白

有点效果了

阿姨正在擦内饰,擦的很干净

可以照镜子,光线问题看起来不是特别亮

很亮

白白的,哈哈

又白又亮



这个角度我喜欢

一边一个

近距离

同事说,你这胎是不是没气了




这样看起来好高
这次的改动就分享到这里啦,欢迎留言提出建议,小弟一定悉心听取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