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是13款的,原车近光是没有透镜的卤素灯。淘宝关注阿帕灯很久了,逛汽车之家论坛的时候看到的团购广告,顺利的进群拼团成功

跟安装点联系后驱车20公里开到最近安装点

原车近光灯

原车远光

原车灯光
原车两边黑漆漆的根本看不见

准备拆灯
原谅我改灯实在太无聊了,附近随便找了个网咖吃鸡去了,等我回来的时候已经装好了

原车灯碗

原车灯碗

改装后灯碗,有蓝膜
国产高清透镜,也有人说麻点透镜好,铺路均匀。
直接上效果图吧,5700K氙气灯很强势
直接上效果图吧,5700K氙气灯很强势

院子里拍的,近光

院子里拍的,远光

地下停车场,近光

地下停车场,远光
改完之后也没跑什么夜路。直到周末回老家,问题来了,开着近光被对面车闪了一路。我就知道肯定是大灯调的有点高了。
立马打电话给改灯的师傅,师傅说可以自己调
立马打电话给改灯的师傅,师傅说可以自己调

六角螺丝调高低
车型比较老,大灯总成这边调,现在的车好像都能在驾驶室调了。

手工路调近光
被蚊子咬了好几口

手工路调远光
好了,改灯完毕。感谢大家观看,告辞!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