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发了一个贴,是关于内饰改色的,相信很多朋友也看到了,反响不一样,有的人说好看,有的人说给他免费弄他都不弄,毕竟也还是新车,都不想这样拆来拆去,异响是很可怕的,不过目前使用这么久,也没发现有任何异响,关于改装呢,还是看爱好的吧,有的人喜欢折腾,有的人喜欢安逸,而我就是属于那种比较能折腾的吧,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首先是在某宝买的前中网到货了,等不及直接去店里安装,只是感觉比较轻

到店里了

二话不说直接开拆

左边保险杠拆完

下面也开始拆

后面发现下面不好拆只能用升降机升上去再来拆

三位师傅辛苦的忙碌着,很热




终于拆下来了

防撞梁。。。。
拆好后直接装,说实话弄这个不怎么困难,动手能力强的自己都可以弄,只是我是一个手残党

后面全部是卡扣

正在卡紧

安装成功,在上保险杠的螺丝

装好

效果图

因为换喇叭要拆保险杠,前面一直没换,刚好有个机会,换了个蜗牛喇叭,声音提升不止一点点。。
中网到这里就结束了,没弄多久,总体来说比较好弄,有意向的朋友也可以自己买来装,个人感觉***提升了不少,下面就是内饰这一块,内饰的话后期应该不会再动了,下一步怎么弄轮胎,不知道哪位兄弟有没有好的轮胎推荐下

货到了,质量牛逼,鑫宏宝的,大家可以查查

安全带也到了

开拆

这位师傅做事很认真,上次就已经领教过




两个人一起动手

后面先拆,因为要换安全带

这张图应该放在后面的

360脚垫施工中

副驾驶

也是两位师傅一起弄

后面被拆成这样

正在测量长度

前面360已经弄好,师傅开始装座椅

安全带施工

天已经黑了,打着灯在弄,好多蚊子

天彻底黑了,后期拍照效果不好,后面直接上效果图






质量没话说

加装安全带,跟座椅颜色不是完全匹配,不过也可以了

安全带细节

后面安全带

最后一张钥匙认证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