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一下!森林人更换中控和5门隔音!_车服务_汽车之家

小改一下!森林人更换中控和5门隔音!

桓迪卫浴2021-07-18 15:38 举报/纠错

2016年11月底入手了2016款森林人2.0舒适版,到现在已经开了3500公里了,9号去做了5门隔音和更换那套垃圾音响,音响用DLSMC6.2+DLSM526套装+DLS4路功放+阿尔派低音炮,顺便把DVD也更换为建伍的DDX616WBT,这个建伍DVD性能很强大,基本不用修改原来的电路可以说完全兼容,带方向盘学习功能和好用。直接上图给大伙参考。
特别4轮做了隔音后过减速带声音低沉好多,用这个吸音魔毯很实用价格比较贵一张得300大洋。
拆下来的DVD,有没有人要可以私信出售。

看了是不是很一般。

前门原厂的隔音和喇叭

后门原厂的隔音和喇叭

底层中道减震板Q-pad,中道Q-line棉。

中道隔音板一共3层隔音效果杠杠的。

4个轮毂中道减震板Q-pad+中道吸音魔毯

吸音魔毯贴后效果很好看,小哥的做工和细心。

建伍DDX616WBT自带时间延迟功能调音很强大。

晚上效果图,屏幕自动感光。

安装前建伍DDX616WBT效果图

安装前建伍DDX616WBT效果图

主驾驶座下面DLS的4路功放,座位底下位置和深够宽。

副驾驶位下方放阿尔派的低音炮。

打开DVD的效果图片,屏幕自动向下折叠很有科技感吧。

DVD外框完美定制配套的,做工和好表面烤漆和亮。

打开DVD的更换碟片的效果图片。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