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跟随我2年了!一直没怎么装饰,前几天买了个挂件就想着怎么装!

我准备装在车内反光镜上,但是没有想到大力出奇迹竟然碎了!!!

我也是醉了,没买玻璃险4儿子报价2000!!我还是想想外面什么价位吧,问了好几家,最后选择福耀!!福耀的报价也不一样最开始的1300,后来找个店才要700!!砍砍价600拿下



折腾1个小可算是装上了

至于为什么选择便宜装的原因大家应该懂
话说一分钱一分货,东西不错正品!缺点也是有的,换完之后各种缝隙吧!哎只能这样了,明年再说吧!玻璃险真有必要买个!

话说一分钱一分货,东西不错正品!缺点也是有的,换完之后各种缝隙吧!哎只能这样了,明年再说吧!玻璃险真有必要买个!

LED贯穿灯自己装了2个小时,这东西我就是看着挺简单的,想想自己动手吧!某东买的工具,上午买的下午就到了!


拿掉小尾翼真的很脏!接着清理一下胶黏在上面洗不掉!只能扣一点一点扣,还好有个神器1个小时搞定!


上灯全家福!

下面就是拆装测试了!







固定好螺丝之后算是完工拍几张图!




搞定灯之后装铲子了,前年太低,没办法加块砖头吧


前铲还是比较简单的,还好自己有手电钻不然也是不行的



文采不好,就先写到这吧!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