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书说到本人强迫症作祟,准备大换小,更换导航,中午饭后,顶着高温,开始折腾。先来怀念下9寸大屏吧

开机界面

手机互连

高德导航,升级不到位 真心没手机好用

跑8平时用的最多的收音机,唐山音乐广播

接下来,开拆 稍微用力一拔 就下来了

空荡荡的样子,话说里面的线束太短了 尤其GPS定位的 太难拆了

拆完9寸,上7寸



双手用劲压
里面的线太多了 尤其是倒车影像的 把线挤出压痕了 赶紧胶布再包一层,把多余的线束拉外面整理好

打开侧板抻线
最后完美

车享版开机界面

收音机

手机互连

设置

直接插U盘 效果不错哟

倒车影像,给老婆的安全配置不能丢
完美收官,大屏不突出了 ,强迫症治疗妥妥的了,版主能给个精华不 ,生命在于不断的折腾啊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