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中,出了正常保养外,从来没出现过故障,也从来没把我们扔在过路上。在此为斯柯达的品质点赞。终于音响出了点问题,有的时候有点杂音。要说用的话,勉强可以用,因为只有听广播的时候才会有,正常听音乐是没有问题的。毕竟用了3年了该换了。今天要亲自动手!

先把把手的饰板取下来。

螺丝漏出来了,把螺丝拆下。

螺丝漏出来了,把螺丝拆下。

取下升降器开关,有些脏了,一会擦擦,把线拔下来。注意先把玻璃升上去。

取下升降器开关,有些脏了,一会擦擦,把线拔下来。注意先把玻璃升上去。

拆下这颗螺丝。

门板下边还有两颗螺丝,把他们拆下来

开始拆门板了,都是卡扣固定的,需要用巧劲把它抠下来。然后把开门的拉线取下来。门板黄色标注的是卡扣的位置还有螺丝的位置。

开始拆门板了,都是卡扣固定的,需要用巧劲把它抠下来。然后把开门的拉线取下来。门板黄色标注的是卡扣的位置还有螺丝的位置。

看见喇叭了,把喇叭的线头拆下来,升降器的线头拆下来。


把喇叭周围的4个铆钉用电钻打掉。把喇叭取下,然后把剩余的铆钉残部都清理掉,注意不要弄到车门里,以免以后关门的时候异响。

把喇叭周围的4个铆钉用电钻打掉。把喇叭取下,然后把剩余的铆钉残部都清理掉,注意不要弄到车门里,以免以后关门的时候异响。

把喇叭周围的4个铆钉用电钻打掉。把喇叭取下,然后把剩余的铆钉残部都清理掉,注意不要弄到车门里,以免以后关门的时候异响。

新旧件的对比,把喇叭固定好,用铆钉铆好喇叭。

新旧件的对比,把喇叭固定好,用铆钉***铆好喇叭。

回复原样,用泡沫清洗剂擦拭

需要用到的工具是以下这些。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