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导航,原车导航是电阻屏,而且反应还慢,而且出去玩导航总是指错地方,就一直想换一个,最近从网上看了竖屏导航,就心动了。咱这老狼中间按键好多没用的,竖屏导航正好弥补了这个,看着也很协调。废话不多说了,上图,全程自己一个人安装

加的小尾翼,改的双出,不过没声浪

还没过户,开了一年多才过户的。

亮吧,闲的没事就自己洗洗车。

下班刚拿到导航,就迫不及待的回家了

开始拆,有六个螺丝,得用套筒。拆下来CD跟原导航就拿下来了,小心后面的线束

拆CD

全部拆出来,旧线束也拔下来。然后孔对孔安装。

最后改大面板的时候最好先对上面,小心点,有可能压屏幕

开机也挺快的,发动机转速,开门显示都正常

最后试试导航。搜星挺快,收音机收台也很多。而且分屏挺好,

来个全景

第二天早上拍的。

来个钥匙,自己换得壳,之前也没认证。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