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看到论坛有升级系统和更换手刹线的,昨天就接到4S打来的电话说可以去4S店免费升级系统,以及免费更换手刹线,原因可能是因为原供货商存在质量安全隐患,具体不清楚了。在论坛和车友群里看到说更换手刹线要1小时左右,升级系统也要2小时左右。于是吃了午饭早早的就去4S了(2点多到的)。

登记了一下车牌号和车架号

进去签字的几分钟,小师傅已经把手刹线换好了
荣威俱乐部

完工了,由于时间太快,我都没有见到手刹线的包装,郁闷

速度真快,准备降下来了
趁着师傅升级系统,正好拍几张照片(12月31号才洗的车,美美哒)
售后的师傅让我去休息室稍作等待,说升级系统可能要用1个半小时左右,和先前了解的2个多小时差不多。
因为天气不错,正好还能顺便监工,拍照吧!
售后的师傅让我去休息室稍作等待,说升级系统可能要用1个半小时左右,和先前了解的2个多小时差不多。
因为天气不错,正好还能顺便监工,拍照吧!

3个小师傅一起帮我升级

工位里就我一个车

天气很好,不想进休息室
其实从降下来我就开始计时了。为的是给群里的车友们一个准确的时间,不想让大家浪费宝贵的时间!

手套箱里不知道拿出了什么

还以为只是连接OBD,不知道他从手套箱里拿什么呢

这电脑比我提车时候做PDI的新多了(提车时,这家4S店还没有售后,去的另一家4S店)

开工!
拍了几张,感觉没啥意思,就闲逛,乱拍一通。

天气也很好

心情很好
这仪器是干嘛用的?

感觉挺专业的

半个月前这里还都停着满满的新车,现在就这几辆了。还都卖出去了。话说RX5还真的挺火爆的!赞!希望越做越好!
又是一个上厕所的时间,售后师傅打来电话说我的车已经升级好了。What???说好的2小时呢?一看表,才56分钟吧啊!什么情况?跑过来问师傅怎么这么快?师傅说因为这段时间已经陆续升级了20多辆了,已经有经验了,所以快。大赞啊!!时间就是金钱!赞!
随后又问我用不用洗洗车,免费的,我说车挺干净的,不洗了。这便宜可以不占了。
随后又问我用不用洗洗车,免费的,我说车挺干净的,不洗了。这便宜可以不占了。

开出工位,再拍两张,准备回家

开出工位,再拍两张,准备回家,白车还是多!
升级后的系统如下!

据说远程指令更灵敏了。
说下感受,手刹线的更换没有感觉到任何不同。
系统升级后,官方说远程指令好用了,由于以前也基本没有使用过,所以这个还是以后用了再来评价。
但是我觉得我开回家的路上,感觉升级以后油门的响应速度更快,更协调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不知道大家升级完系统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感觉?
系统升级后,官方说远程指令好用了,由于以前也基本没有使用过,所以这个还是以后用了再来评价。
但是我觉得我开回家的路上,感觉升级以后油门的响应速度更快,更协调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不知道大家升级完系统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