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真的棒!沃尔沃XC90更换液晶屏!_车服务_汽车之家

效果真的棒!沃尔沃XC90更换液晶屏!

红叶徐2021-07-18 15:29 举报/纠错

xc 90 智逸t5 5座,提车快半个月了,原来没有打算换的驾驶仪表盘,随着驾驶体验的深入,有点蠢蠢欲动,改点啥呐,问问售后,12.3寸液晶屏价格还可以就订货了,昨天打电话说配件到了,今天一早就去4s店换上了,还挺容易,不用大拆,又安装了所谓的原厂记录仪,应该是国产贴牌的

12.3寸液晶,包装盒

记录仪包装盒

先断电,防止烧坏其他电子元件,才发现电瓶在左后边,是为了平衡重量吗,这窝窝得费多少铜线啊,窝窝造车理念有点想不通,看不见的地方用大价钱,像倒车影像,前雷达,仪表盘这些不贵的地方还给省了,t5应该简配220电源插口,副驾驶座椅记忆,简配cd机 ,增加倒车影像,前雷达,全系标配12.3寸TFT

电瓶特写

师傅在拆原来的仪表8寸的,

安装记录仪要拆a柱,白色的是安全气帘

安装完要下载软件,大约45分钟

售后又给安装了新通告,就是小的软件升级吧25mb,不算召回,谁去给谁更新。

更换后,

更换后,

大屏特写,

所谓的原厂记录仪,下载 volvo on road 应用,在手机里查询,拍照等操作,没有显示屏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