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保养,4S看到很多维修车,顺便逛逛,发现轩逸,阳光,骐达等都有防撞梁了,车型不一样,配的也不一样,都挺单薄的,但没看到16骐达,应该也就差不多,某宝找了下,300多也不算贵,撞坏还包换,换了

某宝的

某宝的

基本合适,螺丝孔稍微有点偏,掰一掰就进去了

又粗又大,


原车的,钢的,也挺结实,参考大飙车轩逸拆解节目,有点像吧
就是不用看别人脸色,自己的车自己做主,当然也是只会说真话的大冰块
肯定有小伙伴们没看过,论坛有好多都在问,骐达有没有后防撞梁
就是不用看别人脸色,自己的车自己做主,当然也是只会说真话的大冰块
肯定有小伙伴们没看过,论坛有好多都在问,骐达有没有后防撞梁

只能算支架吧,没有打孔,也没有诱导槽,
大飙车看多了,

大飙车看多了,


原车吸能盒

看下厚度,保险杠要比吸能盒厚点的
马上过保了,有没有续保的小伙伴,多多交流,虽然2年多没什么毛病,主要还是担心电磁阀,有些帖子说激烈驾驶更可能损坏电磁阀,有些说设计有问题,某宝甚至出了改进版的电磁阀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