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16寸铃,AP9200配330的碟我肯定是不行的


前段时间在威速毛哥的建议下试试9200配300碟

居然!

完美!刚刚好。锻造9200比铸造7600还要轻


既然可以上9200就上啰
我定了黑色!
我定了黑色!
排排坐,分果果!
下面的李子串不够短发回总部重做
下面的李子串不够短发回总部重做

街道卡钳就配AP404街道皮吧


300X28的非标碟配的是CZV的。

Goodridge钢吼

扫一扫码更健康


原厂刹车退役。

7075合头桥码上车。



黑色鲍鱼

距离还很远啊??



完工


300碟感觉还是不够饱满啊


安装完开皮后就跑了趟从化,效果非常好!什么抖动异响刹车踏板虚位太多必须深踩都是不存在的
新盘新皮都比原厂效果好。只能说早就该换了。有些东西还是要自己尝试了才知道。
店铺里的各种鲍鱼

感谢威速毛哥的解答和360度服务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