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帖子也说到了更换契机,原装前包围自己插钢筋上了,直接报保险,拿了钱自己买的EVO前包围,还是不错的。我喜欢EVO,我喜欢翼神,我喜欢改装,虽然我改装的慢,但是我“翼直未停”

这是过年拍的,就这样

事故现场,其实不严重,我只是想走保险换前包围,我气管炎






原车雾灯不匹配,买的雾灯。100大洋

某宝购买。

拆车现场,自家叔叔的修理厂。




这是原车前包围,钢筋插的裂开了。

雾灯




前包围,刚到的时候。来一张。

拆下来的原车前杠。扣了车标。

安装过程,快完活了,不知道你们的防撞梁泡沫有没有取下?我的没有取下,直接把泡沫和防撞梁全部喷黑了。

快了,快了。

原车前包围的伤。

感觉不喷漆也挺好看。

上班时间忙,喷漆我不在现场,下了班刚把车开回来,吃个饭

最喜欢的角度。完美。

一张夜拍。
经过一番折腾,算是把前包围改了,我改酝酿我的后包围了,大家感觉后包围是EVO的好看,还是FQ的呢?
最后祝愿所有翼神车友:永远平安,开心快乐
最后祝愿所有翼神车友:永远平安,开心快乐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