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两年钱买了个10.2 四核的,印象中2000的样子,用了段时间后屏幕进灰了。很郁闷,虽然不是处女座但心里也不舒服,自己拆开清理灰尘后打上硅胶,过了段时间又进灰了。应该是从前面面板缝里里进的吧,一直没弄,后来过了段时间面板边缘莫名裂开了。一直拖着懒得搞,正好这次元旦放假在家没事,心想拆开密封下再粘下面板,好家伙,一不小心拆坏了。

某宝搜一圈八核16G DDR1的几百就够了,但为了流畅我还是找了加DDR2的,但是样子不是这个样子了,卖家说厂家给的货就不样,算了,反正也就大几百,买吧。

到货后一看主机真小,比我原来的块头小多了。

先把小灯线和搭铁线对接上,原来就接好的,对接下就行了,新导航上有标签的很好识别。

两根绿色就是我原来接的小灯和搭铁的延长线。

新导航上标签很好认

然后新导航的大线和原车线对接,再把倒车音像接头和倒车信号线对接,都有标签的。

把大线,gps,收音机的线都和导航接起来,无难度。

开机看配置,没发错货

试各种功能

设置方控按键

音质比原来的洪亮

原来的gps没问题就没换新的。


样子没有原来的好看,屏幕感觉没原来的细腻,但是价格给力啊,谁让自己手闲呢。哎,又出血了。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