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两年多了,其实一直想给达达配个大屏导航,不为其他,就想体验一下导航时不用看手机的感觉。下面开始晒图,最后再写点使用感受。这是包装的样子 刚收到时忘记拍了,这是到了安装点拆开后的。

大连的合作安装点

导航的箱子

开箱了

倒车和胎压检测

我的小白,越看越漂亮
填写确认单后开始安装,师傅说大概要1个多小时,慢慢等吧,不急!

导航刚取出来,整面照,确实很大

导航反面照。说实话,我没想到屁股这么小,一般导航不都是大屁股吗?感觉稍微有些廉价啊,希望好用!

开拆了!看到我自己加的那个麦克和摇杆了吗?那是我自己加的蓝牙模块,可以蓝牙通话和蓝牙音乐,摇杆可以控制切歌和接电话,有需要的可以联系我哈。

两个面板对比

原车面板,先存着

原先空调的这个铁片子安不了,安上就抠不上了,模具的问题。希望航睿可以改进,原车的东西应该尽量做到无损。
还有中间遇到个问题,因为模具的问题,需要把原厂空调模块的两个固定脚剪掉才行。这个也是,最好不要动原厂的东西!希望航睿能后续优化。

正在安装倒车摄像头

倒车效果,说实话啊,不是很满意,那个动态轨迹不是用的方向盘的转向信号,二十摄像头自带的,不是很准。画面的话,还可以吧,能用。
装了这个之后,还是不习惯用,倒车的时候还是习惯看后视镜。
装了这个之后,还是不习惯用,倒车的时候还是习惯看后视镜。

主界面1

主界面2
这个和售后确认了一下,这6个卡片是固定的了,不能更换。

酷狗音乐界面,一般不用,会走流量!

收音机界面

播放U盘的音乐,这里吐槽一下,这个音乐的图片好像是固定的,不随歌曲变化,不知道是不是bug。后面联系售后问一下

程序界面,功能还是很多的!后面有时间再研究

胎压检测也可以用了!

最爱用的高德导航车机版,非常好用,比看手机好多了,屏幕大!

导航的搜星也很快,就有一次好像gps信号用了3分钟,正常,可以理解!
总体下来,2000多的价格可以买的这样的导航,感觉还是挺值的,希望可以用的时间长一点。
针对这个导航,大家有什么问题的话也可以联系我,我尽量回答。
针对这个导航,大家有什么问题的话也可以联系我,我尽量回答。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