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豪华!翼神车主更换仪表盘!_车服务_汽车之家

更豪华!翼神车主更换仪表盘!

renxchun2021-07-26 12:13 举报/纠错

一直对顶配的彩表垂涎三尺,无奈包包头米米有限,本地车友会劲炫车友在某宝苦苦追寻,终于是找到一家价格让人很满意的商家,几个中毒人就这样不谋而合了,到货先给劲炫车友安装,劲炫仪表盘简直太好拆了,直接徒手将仪表盘装饰罩扯出来,然后三颗十字螺丝就解放了红表,背后插头一拔,彩表上身,装好螺丝推回外壳,安装完毕,整个过程10分钟不能再多了,上图说话。

劲炫的拆起来真简单

带保鲜膜的彩色仪表

本人跑出的历史最低油耗

中控面板必须拆

翼神要拆的就一大堆,哎~~

拍一张记录一个里程,有时间去给新表刷一下

拆掉固定仪表的三颗螺丝,就可以把表拿出来了

彩表上身

三菱的LOGO

信息量比红表丰富多了

手动挡中间是不会显示档位的,呵呵~

新车啊,0公里~~

是不是比红表好看多了,

而且通电背光灯是逐渐亮起来,断电也是渐灭的,红表的就是卡卡亮,啪啪就熄。

正在施工中。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