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安全起见!翼神更换大四活塞!_车服务_汽车之家

为安全起见!翼神更换大四活塞!

东莞车友06212002021-07-26 12:11 举报/纠错

七年了,十万公里,翼神一直没有令我失望过。


经厉过两次高速险些追尾前车,才下定决心升级刹车,翼神已经陪我走过七个春夏秋冬,原厂刹车已经变得力不从心,为安全起见,经朋友介绍决定升级brembo  F50大四活塞。效果当然是OK的。

一体划线加打吼,至于为什么不选分体盘?我也不知道,朋友说一体盘好点。

brembo原装刹车片

进行中

方向没错吧?

施工中…


刹车装配完成。

先锋80prs  CD机。

高音低音套装是中山乐聆6.1,音质一般。

高音A柱倒模 ,

六年前的产品,质量还是不错的,一直没有坏过。

白色天使眠,黄金光雾灯。

前小包围,这是第三个了,广东的道路,你懂的!

前顶巴,

kn高流量空气格

迎宾踏板

不得不得说的这个原厂汤浅蓄电池真的不错,一直用到现在。

前短簧,对比一下,新的是艾巴赫

艾巴赫黑色短簧。

尾短簧,新的是艾巴赫,旧的原厂。

同上

更换后前两指半,后一指半。轮胎225/40/18

今天下雨,随便洗洗算了

早几天自己动手喷的白色轮毂,费用一百大洋不到。

Abs一体高尾,后杠好像是海外版,威讯双出排气,声音比原厂稍大,跑长途不会烦人。动力没什么感觉,纯属外观党

侧看


听说锁匙可以认证车主,是吗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