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换的龙鼎的总成,虽然用了两年多了,但是还很新,面壳没有一点问题。就是感觉透镜太小,铺路效果不好,中间还会有一条光影,于是到闲鱼上收了一对用原车总成改的透镜灯,用的海拉灯泡跟透镜。


收到新的大灯总成,看着很舒服,跟原厂件一样,面壳很新,没有泛黄什么的。跟新的一样,找了一个空旷的地方自己动手换,很简单!

透镜看着很爽,中间出了点小插曲,装上之后,近光没有问题,只要一开远光近光就闪烁,到最后才明白,原来是要用5053开通氙气模式才行。


装好一对上车效果,是不是很舒服啊!大眼睛炯炯有神。

晚上开灯的效果,很亮,示宽灯还是原车卤素的灯泡,发热量大,于是换了一个LED的灯泡。


换了LED的示宽灯,正白光的,也很舒服啊!

这是之前龙鼎大灯高速的效果!铺路不均匀,亮度也不够。

这是海拉的近光铺路效果。

打开远光的效果。

近看下LED示宽灯的效果,买的世彩光电的,效果很好,质量可靠!

大灯固定螺丝上发丝了,在淘宝上买一了一对新的,跟原厂的一样,很好用。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