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我买昂科拉的时候4S店没有送我倒车影像,后问4S店加装倒车影像的那种大屏车机要3000,果断没要,自己去淘宝淘了一个多星期才定下了这款带有昂科拉原厂协议的车机,比4S店便宜将近1000,虽然比其他品牌的大屏车机贵了点,但是能从系统中去设置昂科拉原车机的某些设置,我也就从了...

原车机,拍个照,留个纪念

昂科拉自动领先(低配)改装大屏后的效果,逼格满满的
,我弟弟上我车后都说确实比刚买回来的时候档次要高很多。
,我弟弟上我车后都说确实比刚买回来的时候档次要高很多。
红白两个插头是左声道右声道的输出线,我们平常听音乐感觉不到什么,当你听那种3D效果音乐的时候,你就会知道有左右声道输出的效果是有多好~当初装这个车机的时候,淘宝推荐的安装点安装师傅故意没把这两个音频线插上去,然后就给我试听了一下音质,当初感觉真的音质好差,然后他就拿出一个DSP功放器插在车机上,瞬间比原车的车机音效还要好,就推荐我买他们的DSP功放,还好当时我头脑没发热就没买。

原车机中控设置匹配的系统,除了不能跟原车机一样设置音效(加装的车机有自带音效,但是自带的音效设置很差劲)其他都能跟原来的中控一样设置.

车机互联,据说部分安卓手机不支持,我互联的时候都是用水果机的热点连的,我另外一部VIVO的手机就连不上,不知道为什么

车辆状态信息(此图没启动车辆,点火后所有状态都会显示)

打开空调屏幕上就会出现这种显示,然后可以在屏幕上点控空调系统

安卓机买回来第一件事情就是ROOT,记得以前用安卓手机的时候经常听别人说一句话,“不ROOT不安卓”,ROOT后可以装很多系统不能装的东西,譬如说关于音效系统软件“蝰蛇音效”(此车机的蝰蛇音效需要特定版本,所以不推荐安装,还需要ROOT车机,下载钛备份,幸运破解器之类的玩意去操作,太烦太烦)
这张图不是ROOT图,车机ROOT还是直接下载360一键ROOT吧,简单方便。
这图是打开开发者选项的指示:在那个型号上快速的点三次,就会出现enable deubg setting 的提示 然后右上角退出
这张图不是ROOT图,车机ROOT还是直接下载360一键ROOT吧,简单方便。
这图是打开开发者选项的指示:在那个型号上快速的点三次,就会出现enable deubg setting 的提示 然后右上角退出

然后开发者选项就会出来了,如果在使用安卓车机的过程中,有卡顿现象,关闭这几个会有不错的效果,卡顿或者使用期间不流畅的问题还是具体要看你安卓的版本跟运存的

本地音乐播放神器(poweramp)。或许有些人会想到网易云音乐、酷狗、QQ音乐等等一些播放器,因为这些大众的播放器里都有自带的音效设置,像酷狗就有蝰蛇音效。
其实当我买回这车机后一直在折腾解决音效差的问题,以上所说的这些播放器我都使用过,酷狗的软件在这机器上横屏显示很怪异,而且很卡,联网后总是莫名其妙的跳广告,所以我用了几天很烦,直接就卸载了。对比下来音质都不如poweramp好,而且poweramp运行起来也不卡.poweramp切歌换歌不用去按屏幕上面的按键或者物理按键,直接手指在屏幕上左滑右滑就能完成上一首下一首歌曲的切换了.
其实当我买回这车机后一直在折腾解决音效差的问题,以上所说的这些播放器我都使用过,酷狗的软件在这机器上横屏显示很怪异,而且很卡,联网后总是莫名其妙的跳广告,所以我用了几天很烦,直接就卸载了。对比下来音质都不如poweramp好,而且poweramp运行起来也不卡.poweramp切歌换歌不用去按屏幕上面的按键或者物理按键,直接手指在屏幕上左滑右滑就能完成上一首下一首歌曲的切换了.

三张音效设置,不会调音的自己看图设置

三张音效设置,不会调音的自己看图设置
最左边的MUS字样的设置是我下载了网易云音乐才会显示出来的,需要长按才能出现最好关闭(不是白点表示关闭)
右上角的单声道一定要关闭,要不你自己可以试试,效果肯定不一样,(木耳朵肯定听不出来
)
最左边的MUS字样的设置是我下载了网易云音乐才会显示出来的,需要长按才能出现最好关闭(不是白点表示关闭)
右上角的单声道一定要关闭,要不你自己可以试试,效果肯定不一样,(木耳朵肯定听不出来
)
三张音效设置,不会调音的自己看图设置
打开这DSP是在屏幕最右上角的三个小白点,按下去后会出现设置选项,然后点设置才会出现的
打开这DSP是在屏幕最右上角的三个小白点,按下去后会出现设置选项,然后点设置才会出现的

音频设置,因为不同于酷狗这些软件,音效的某些特定功能需要自己去解决,里面可以设置很多东西,譬如你手机蓝牙连接了车机,有电话打进来的时候poweramp可以设置成压低声音或者还是暂停音乐,音效是走音轨还是走专辑,音效是用软件控制还是用音量键控制等等,还是比较人性化的
如果你们下载了这个软件不会设置,可以回帖或者私聊我
如果你们下载了这个软件不会设置,可以回帖或者私聊我

我购买的是正版,也不贵。19.9,通过支付宝购买的,贴吧有购买教程。(不要来问我怎么买这软件的)
因为试用版本的只有7天有效期,7天以后就用不了,而且一定要在有效期内购买正版,如果过期后再买版权重新再装powerAMP都用不了,还得从系统中删除一个文件才能用,很麻烦~
如果用在车机上,我希望你们可以先试用一下再去买正版,不要去装破解版的或者修改版的,会有破音出来.
我不是来推销这软件的,就算我推销人家也不会给我一分钱好处。版主大大希望手下留情、我也只是为了解决大家的音质才会写这文章
因为试用版本的只有7天有效期,7天以后就用不了,而且一定要在有效期内购买正版,如果过期后再买版权重新再装powerAMP都用不了,还得从系统中删除一个文件才能用,很麻烦~
如果用在车机上,我希望你们可以先试用一下再去买正版,不要去装破解版的或者修改版的,会有破音出来.
我不是来推销这软件的,就算我推销人家也不会给我一分钱好处。版主大大希望手下留情、我也只是为了解决大家的音质才会写这文章

本来用手机录了一段视频,想让大家听一下音质的,但是从手机上传到电脑上声音很低,根本听不出什么效果,所以还是放弃了
这中软件只适合屌丝们动手能力强的人,至于土豪什么的,我还是建议你们直接去买个DSP的音效功放,几百几千的都有,那效果绝对是好了不知道多少倍
这中软件只适合屌丝们动手能力强的人,至于土豪什么的,我还是建议你们直接去买个DSP的音效功放,几百几千的都有,那效果绝对是好了不知道多少倍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