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了15000了,以前的喇叭和电动车同音我做梦都想换!结果我让我的想成真了!安装上去之后在没人的地方猛按几下 喜出望外的心情象中了奖一样!网上买的电装125元 没想到女玩节卖110元.... 心痛了一下下!自己安装还是要一点暴力的!

我不知道 反正我是拆下了13颗这个

重点:中柱右边那个桔黄的 左边也有一个 被我暴力搞坏了一个

看到这个 就生气 和电动车同音

我中间放了个白板擦(软软的)

用了玻璃胶连在一起

线我是二个接在一起的 我心里想 装上去 按了会响就连一起 不会响就安装一个 把另一个线剪了

这个效果还行吧

破手机放在里面拍的 不清

呵呵


这个桔黄的好难安装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有没有卡上去

可能是卡了一个

125元 8650


这个没看懂 在官网买的 应该不会假了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