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爱折腾!我的迈腾改装之路!_车服务_汽车之家

天生爱折腾!我的迈腾改装之路!

青岛车友24496472021-07-14 15:19 举报/纠错

我是一个31岁的家庭妇男,和大多数男人一样喜欢跑车,但钱包不允许,哈哈只能脑子想想了。想让自己的小车车与众不同一些,只能平时瞒着媳妇儿攒着零花钱,一点点的改改。自称改车

这款车下线时候,憨憨的前脸,小小的脚,厚厚的胎,俨然一副中年大叔的模样。

这是一款280舒适 算是最低配的车型 原厂韩泰的

换了四个大圈 ,马牌胎,划线打孔盘。相比而言,路感更强了,过减速带就不是那么友好了,

油耗很友好,这十万公里的平均油耗7.9个油。用车感受,除了冬天天冷会有球头摩擦小异响,毕竟天寒地冻的在接受范围内,其他都竖大拇指。

淡熏黑的膜,一定要选厚实一些的那种带导气槽的,两张膜花了小两百,但我对比了很多,还是那句话一分钱一分货。

原车中控 说不出来 呆板 可能这是低配该有的样子

这个空调面板看着着实难受,也没有温度显示,花了五百多买个面板自己动手更换。

自己加了多功能方向盘按键,网关,定速巡航,9.2寸屏,自动空调。

原车尾灯的颜色

淡熏黑膜 翻标影响也是自己加的。 单边排气不好看,更换下包围。

前后标的熏黑效果是拿一张膜自己慢慢抠的

中网这一块直接整体更换了磨砂中网。

找tb专门干机床切孔的,后视镜壳开孔 按了蔚揽的变道辅助。毫无缝隙,这一百多开孔费花的挺值了~

LED的转向灯镜片,盲区内车辆能及时看到你变道,小有实用性。

很多人一看你这车两年怎么造了十万公里,作为一个热爱自驾的来讲,绝不会让自己的休息日躺在床上。

合法改装
奉劝各位朋友,改车改颜色之前一定要去车管所备案,不然交警叔叔查到会很麻烦。因为我平时在外地经常会被交警叔叔拦下,仔细查看了我行驶证后又放行,嘿嘿作为守法三好市民想罚我可没那么容易
下面是我改车的一些外观件费用详单供大家参考:
轮毂 1350*4
轮胎马牌700*4 
刹车盘500*4
车衣7000
车灯 2200*2
前铲 300
单排改双边原厂后包围700
变道辅助3000
中控3600
原厂翻标2000
自动空调500
多功能方向盘1800
不知不觉的花了近4W,我都很诧异自己能背着媳妇攒出这么多零花钱。还好她平时不看论坛。很多人觉得干嘛不去买个高配车型,哎,其实有些人天生爱折腾,可能我属于其中一个吧…
期待下一次在路上…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