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先来看看原厂的蜡烛灯




来了,下面有坑,十分坑,超级无敌坑。十分要注意,打起一百分鸡血。水箱这个螺丝容易掉下去,本人我就掉下去过,拿出来的过程十分之艰辛,都怀疑我为什么要这么折腾自己。拆的时候要注意,拧松了,就用手慢慢的慢慢的旋转出来。记住了!!!掉下去了,你就会怀疑人生了。

拆下水箱螺丝后,用扳手向左用力推出,就能拿下来了

拆下防尘盖

看下内部结构

拆下大灯,需注意是逆时针旋转就能取出了

取下大灯电源

右边只有三个螺丝,容易的很,这边没有坑。螺丝在红色圈圈位置

拆下的东东,左边4个螺丝,右边3个螺丝。记住了,一颗螺丝都别少,也别多。

顺便欣赏下原厂的蜡烛灯


抽支烟休息下。怎么还没人给我点赞,点赞,点赞,快点起来。

左边的不亮,正负极接反了,换个方向接上就行了。记得熄火,熄火,熄火。

右边正常点亮

两个灯颜色不一样是相机的问题(我不管我就是要甩锅给相机,我的技术很好,你们说是不是)启车,开大灯,正常点亮了啦啦啦啦。记得熄火,熄火,熄火。

ojbk了,将灯放进灯箱里。线束放好,灯箱里面空间很大。记得熄火,熄火,熄火。

1.将灯和电源卡紧。2.检查灯座是否卡好,上下晃动灯泡尾部,如没装好,晃动的量会很大,几次晃动后会掉下来。如装好则不会。

记住,防尘盖要盖紧了,防尘盖要盖紧了,防尘盖要盖紧了。多压几次

物归原位,打完收工。

接下来测试大灯。近光,小红出镜了。

远光

换个地方看效果

把工具放回小红那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