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丝用梅花改锥卸下来。或者大的一字改锥都可以。

上下搞定了。

这个被我弄坏了。忘记了。改灯的以前拆灯总是提一下在卸下来。原来是弄这个啊。唉!!!

这个卡扣会了不难。难了不会。第一个费劲了半天。后来请教了改灯的师傅,捏住不动。慢慢把插头晃着拔下来就行了。

大灯已经全部卸下来了

掉了的用胶水粘一下。

哈哈。

示宽灯拔了一下。拔不掉。手疼。用家伙事儿

用力过大。把原来换的示宽灯灯泡顶坏了。哈哈,原来换的带透镜的。亮度还可以。就是带上透镜。太了。做示宽灯不合适。

新的示宽灯。冰蓝色。

插上去很简单。用力按进去。就行了。

看看吧。这里科普一下。蛋蛋原来换了示宽灯模块。示宽灯改成日行灯了所以。平时开锁。锁车。示宽灯是不会亮的。只有灯泡亮

前两天买了两个led阅读灯灯泡。感觉没卸下来的示宽灯亮。所以把前两天买的灯泡弄到两边了。卸下来的灯泡装到中间阅读灯了。前后各一个。你们的好朋友。狗蛋。大表哥。二表哥。能来个精华鼓励一下吗。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