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2前面没有高音头大家都知道人声根本就出不来,4月份的时候我们这一家音响改装店搞活动,只要车身贴拉花帮卖广告2个月就送一对芬朗的芬朗sq-6.5e套装喇叭还免费包安装。后来因为一直忙没时间去装,只能上周末才去装了,结果芬朗那套喇叭已经装完了没货了,给我换了套美国DR652套装喇叭,美国喇叭还是比较适合听DJ摇滚类型的,想想免费送的也就无所谓了

后面我还让他们给我做了前门隔音,用的大麦止震板,一共花了450元。最后效果还是达不到我预想中的,不过低频和高音确实出来了不像以前那么闷。不过主机好像推不动老板说只能发挥60-70%的效果,如果要效果好建议还是加个功放推喇叭,因为原来原车喇叭才峰值才25W现在这桃峰值能达到120W,这个日后再说吧

就是这套了,全频喇叭带分频器和高音头。

美国DR-652套装喇叭 感觉美国套装还是比较适合听DJ摇滚乐类型的音乐

喇叭正面细节。

喇叭背面细节。

分频器细节。

下面开始拆了门板后看到只有一层防水的塑料。

刚拆下原车喇叭。。小师傅很认真 也很负责。

里面已经开始在贴止震板了。。。一共就里面外面两层。。。

拆出来的原车喇叭和将要改的喇叭正面对比。。

拆出来的原车喇叭和将要改的喇叭反面对比。。

已经贴好了止震板在装喇叭。。。

装的过程特意过去试了下不同止震板的音响效果,牌子不同音效还真的不一样。。。

准备拉线。。。

继续拉线 准备完工。。。。

这是高音头放的位置 原车那块放高音头的位置、。。

这是完工后的门板。果然还是大间的专业音响改装店好,看这做工就能看得出来。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