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终于有时间给自己折腾块液晶仪表,之前帮车友订货刷机也不少了,很是羡慕各位改装后的车友,瞬间高大上。关键功能强大,几个菁英没有的功能甚是有用仪表拆装非常简单无需改装店自己在家就弄了,拆装完毕刷机全部OK!下面作业

这次定了三块仪表 一个自己装 一个发北京了

嘎嘎新的仪表

谁知道什么意思

接口

拆驾驶员左边出风口 先从手指的位置开始

掰开了

拔掉后视镜调节插头

驾驶员右边出风口 从手指位置撬开

慢慢掰

下来了

方向盘装饰上盖开拆 也是用类似银行卡撬开一点

手从这伸进去往自己胸口拉

再见了我的11197.5公里

拆仪表装饰罩及仪表螺丝用的7MM套筒

四颗螺丝仔细找找 3 5 7 9点

装饰罩下来了

仪表还有四颗螺丝 这里左右两颗

上面左右两颗

绿色几号地方就是四科螺丝位置

全部拆完

原来四颗螺丝一样的 不怕弄混了

下来吧小子

拔掉电源 黯然失色

仪表接口

新表直接插上

不刷机只有转数

打着火试试 数显好使

连接电脑 刷机神器els27

读原车数据

接着写

乱糟糟

写完 调成中文模式 还得按住五秒

右边因为没换sync3所以基本功能都用不了 比菁英多了时间跟车外温度 这两个真的挺有用

就这个导航能用 显示的方向而已

显示的从左到右依次是 仰角 转向角度 倾角

油耗显示 瞬时油耗 平均油耗 续航里程 同屏显示

隐藏的机油寿命

我觉得这个比菁英多 多什么想不起来

这个厉害了 换仪表目的之一 动力分配

全都好使 开始还原车辆 仪表装饰罩上面四个平卡 先插进去 然后把四颗螺丝上去

左边出风口 对准轻轻一按

右边也是一样

看到方向盘装饰罩那个挂钩了么 知道我刚才为什么说往身体这边拉了吧

安装完成 准备试车

随便上个马路牙子 显示很精准

动力分配 嗷嗷踩啊

全部都好用 改装完成 完美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