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程还是比较简单顺利的,只是有个地方提醒想换的朋友:原车CD机的支架竟然是梅花螺丝~~梅花啊~~对于一般家庭还真是很少有备的,拆前需要考虑工具问题。另,拆时急忙忘记拍照了,参考的朋友逆着看就行。

就是这个支架螺丝需要特别注意,是梅花型的,拆前准备好螺丝刀。
我是拆了一半才发现的,只能暂停。回公司后门口的修车店借了把才拧下来。
我是拆了一半才发现的,只能暂停。回公司后门口的修车店借了把才拧下来。

梅花~ 梅花~~

这是原车机器后面的样子,很简单,只有两个插头。
注意:插头有卡扣,需要用指甲按下手卡扣后再拔。
注意:插头有卡扣,需要用指甲按下手卡扣后再拔。

对照上上图,多出来两个插头是连接空调控制的和电源的(插头也是带卡扣),拔的时候忘记拍照了。

中控整个拆出后的背面,这两个插口底座就是空调的

中控背面超级无敌美丽感动人全景图

插上新CD机器

支架安装的底座图片,正常十字,正常。。。

另一边。

整图

小心盖上中控面板:先插入下方,然后装上方。拆的时候则是倒过来即可。
拆的时候犹如被碰异性,紧张过头,忘记拍照了。。。
拆就先拧下螺丝--打开中间的储特小盒就有了抓手的位置了--轻柔的使用寸劲将中控板拔出,试下,不难。
拆的时候犹如被碰异性,紧张过头,忘记拍照了。。。
拆就先拧下螺丝--打开中间的储特小盒就有了抓手的位置了--轻柔的使用寸劲将中控板拔出,试下,不难。

正常十字螺丝

这是螺丝处盖子,拍两张参考构造

这是螺丝处盖子,拍两张参考构造

完工整体图。螺丝的盖子拆除也不难,徒手就可以(当然有工具就更便利了),从最下部抠,抠松出后就简单了。

最后是不是要拍个钥匙图的? 跟着做吧
最后,最需要注意的:一定要上紧螺丝哟:P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