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别眼馋高配仪表的车身姿态/车头倾斜角度/动力分配这些功能。所以就打算换一个。然而换了仪表盘,干脆顺手把方向盘换了吧,而且还能开定速巡航,(虽然我一年到头也不一定用得上两回)坛子里面大大们发了很多帖子之后我就开始长草了,所以看了@hhihvvff大大的帖子之后我就直接找他搞定了全套(零件3300+手工600+物流100=大约4000,供坛子里长草了的丐版车友参考)。

豪华版真皮方向盘正面

反面

外面?
据说17版高配仪表盘,跟16款差别就只有动力分配一项。。。。。。然而我认为都剁手了,那就剁得狠一点儿,毅然决然的上17款~~~

新鲜出炉的17款高配仪表

据说坛子里有人直接能看粗来零件号



开工

原车丐版方向盘最后一次上镜


拆下上盖

拆下气囊

这就是气囊+喇叭,听说比方向盘还贵
还好我不用换
还好我不用换

翻面
换完之后,刷机成功~下面是测试效果

传说中的动力分配

这里着重强调下,高配仪表最大的不同:车身姿态,侧倾角度,车头仰角。至于丐版也有的车头指向,它多了个具体角度。

同框瞬时+平均,丐版要切换


机油寿命
关于里程清零,换表就清零,而且开启定速巡航只要方向盘有按钮,无需换表
虽然我是个正直的人,还想着写回去里程数,然而hh大大说写他干嘛,就当那1100km不存在就好了,我也就勉为其难滴同意了
虽然我是个正直的人,还想着写回去里程数,然而hh大大说写他干嘛,就当那1100km不存在就好了,我也就勉为其难滴同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