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正题,最近在某宝,某鱼,某转,一直看轮毂,首先确定轮毂,至于轮胎确定在途虎购买,不少车友都反应途虎的轮胎不错,当时在某转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小三的车主换车,他也是后期升级的花瓣轮毂轮胎,准备卖车了,又恢复原车的轮毂了,马上拿下了,还是比较划算吧,大概九五新左右,

四个准备更换
既然更换轮毂轮胎,顺便加装胎压监测,途虎王牌,前段时间做活动还是比较划算,包安装,刚好一起换胎,省了费用


包装看起来不错

直接联系安装安装地点,约好时间过去,到达了两个师傅同时开工,一个卸掉原车四个轮毂,另一个开始拔掉我带去的轮胎上胎压监测,

跟了我三年,退休了



拔胎,上胎压监测

动平衡测试,师傅做事认真,天气热,拿出黑松,散了一圈,
不一会就搞定了,装车效果还是不错,大爱花瓣轮毂,

装好以后,匹配胎压数据,照片忘记拍了,刚去车里补拍了一张,夜晚还是挺清晰的

小巧精致,途虎铁将军联合研制,大品牌,希望用的久一点,
全部完工以后,想着车也跑了两万五千公里了,顺便做个四轮定位,自己掏钱,




师傅说我的车还好,就右前轮调了一下,,其他没动,几分钟搞定。最后在拿出黑松散了一圈。本次途虎合作门店的安装服务还是不错的,非常满意,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