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劳动乐趣!为瑞虎7更换氙气灯!_车服务_汽车之家

享受劳动乐趣!为瑞虎7更换氙气灯!

鸭梨892021-07-28 11:47 举报/纠错

最近夜路多了点,感觉原车卤素灯有点不够使。对向车开远光的时候我给人家闪灯人家根本都不理,然后自己就是眼前一片漆黑啊!很郁闷。然后就有了换氙气灯的想法。之前看论坛车友“TOY天之翼”自己动手换了,帖子里步骤写的很详细,感觉也不难,然后自己也买了一套,和这个车友的一样的套装,确实很好装,没用上一个小时就搞定了
先发一张一万五千公里时的表显油耗,表显6.4,小熊油耗实际7.1,同级别SUV里应该非常不错吧

选的和上边的车友同样的套装,汉雷的灯泡,迈斯的安定器,都很不错



细节!
换灯前的选车卤素灯,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真像蜡烛,难怪闪会车灯人家远光都不理咱


卸下原车灯换上氙气灯泡,灯亮OK,具体步骤见上面帖子链接吧,我是天黑换的不方便拍照

灯泡装好的样子

装上一体防尘罩安定器,这样一边就完成了

两边对比

另外一边也装好,贼亮

装好后的近光

远光



用时不到一小时,很好装。声明一点我换氙气灯可不是为了开远光晃别人,而是在对面不变光的情况下可以将自己前面的道路看的清楚一点,坚决不做“远光狗”呼吁大家也尽量少用远光,会车时也能及时变换近光灯,给对向车道行个方便°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