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原厂的好!起亚K3更换原厂哈曼大屏!_车服务_汽车之家

还是原厂的好!起亚K3更换原厂哈曼大屏!

XXL19942021-07-28 11:46 举报/纠错

由于买车时四儿子送的导航现在有时候听歌无缘无故的卡住了,按什么都不行,必须强制重启,有了想更换导航的想法,某个时间从朋友那儿得知,他的朋友买了新款DLX的小三,DLX自带原车大屏,他不想要就更换10寸大屏想想真傻,原厂大屏不要UVO功能就阉割了,我们想要都没有,所以我低价跟他买回家,对于他来说也就是废品了

原车四儿子送的恒晨导航,一直挺好用的,音效不错,

有木有像苹果界面,可是就要拆掉了,陪伴两年多

原厂哈曼主机到手,

16款接口不一样,所以淘宝购买了转换线束,直接对插就行了,万能的淘宝真是什么都有

测试一下大屏

倒车影像也实现了,论坛里有人改这款大屏说倒车影像用了很多摄像头都不行,必须原厂的,这点确实,我用我原来恒晨的也不行,由于买的线束也带摄像头,这个摄像头就可以使用,不知道这里面有什么奥秘

百度Carlife完美实现,苹果手机可以使用,就是没有苹果carplay差评

蓝牙音乐

这就是卖家配的摄像头

USB接口需要把原车的换了,不然接口不一样,动手能力不强直接放手套箱吧

用东西把这里板子撬开,全是卡子,不然不好拆导航螺丝

由于白天上班没空,所以都晚上弄得,一个人不好拍照片,拆的照片有点少,这是原来的导航就一颗螺丝全是卡子

原车线束

换上新的看下功能

拆下中央通道更换USB接口,档杆空挡直接往上拔全是卡子,用点力气


这里有两颗螺丝拆下来

扶手箱里面也有两个拆了,然后就是脚垫哪里一边一个拆了,中央通道就可以拆下来了

原车USB线束

USB插头直接拔下来更换买的插头就行

一个GPS线束,一个麦克风

把GPS的模块直接放到A柱就行了,有磁铁可以吸住


由于DLX自带麦克风,话筒口在遮阳板哪里,所以后改装大屏只能外接,卖家也是配的直接吸在玻璃上,线束隐藏顶棚里面

完美实现了,功能都有,由于一个人不好拍照,有些过程没照片,见谅

设置界面

音乐播放

音响调节

倒车影像也实现

原厂大屏就是好看


原车的就放家里听歌

经过几晚折腾,小三弄得脏死了,自己动手洗车打蜡,打个广告这是汽车之家兑换的水晶硬蜡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