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六年的导航仪完成它的使命,终于退休了。从几个月前开始,触摸屏不是那么灵敏,发展到倒车影像时好时坏,收音机无法跳台,刚好年关要到了,各种网购活动也大张旗鼓开始。咨询乐友们意见,选了一款,果断下手。

到手后,在外流浪了一年的我也回到了武汉,开始休整模式。第一时间,开始折腾我的乐乐。


之前换了DVD+导航仪
开始拆卸


拆下之前的配线





更换上新导航新配线,连接好


所有线都对接到主机上,确认无误后,通电功能正常,再断电


把拆下原装边框上的弹片卡拆下装到新主机对应的位置后,固定主机。

在通电,一切OK。
感谢群里乐友和论坛中前乐友的分享!
感谢群里乐友和论坛中前乐友的分享!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