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手中找到乐趣!更换乐风中控电机、CD机!_车服务_汽车之家

动手中找到乐趣!更换乐风中控电机、CD机!

驻足街角2021-07-30 11:22 举报/纠错

近一段时间内下班都不是很早,更换也不顺利。都是每天做一点。结果一个星期就过去了!每天都弄得很晚,天色暗了照片也拍不清晰,有的时候跟本顾不上拍照!在此说声抱歉了,望大家多担待!还要感谢各位车友,不是看了各位车友的作业还真是无从下手的。一来二去还是在自己动手中还找到了乐趣!
中控电机,不带遥控的套装。网上买的80米!
换中控电机的过程照片不多,寥寥几张!拆卸门板并不顺利也是不得法吧。静不下心来拍照了!本来并不是每个都要换的,但拆开要更换的后发现原来的固定螺丝都有些锈腐了索性都换了吧!幸亏事先买好的卡扣,拆卸门板时卡扣断了不少。或许是方式不得当或许是老化了!!
先来后门,从这里撬开。都是从大家的作业里学来的!

这里面有两颗螺丝要取下来!

拆开后发现原来加装电机的位置并不是很合理!我也无心在从新安装,就在原来的位置上更换了!

原来的五金件都有些生锈了,不过不严重继续使用没问题!

这是前门五线电机的,拍个照方便恢复!
四个门的中控电机就留下这寥寥几张的照片,颇有些遗憾了!每个在接好线都都反复试了几次动作无误后才装上的!换好后反应灵敏,声音清脆有力。功成!
接下来是点烟器插座~~~~~

撬下面框,共四个卡扣上面两个下面两个。

取下面框后,有四颗固定收音机的螺丝取下螺丝收音机直接拉出来。拔掉天线和排线插头。

这是拆掉空调控制面板的样子!同样四颗螺丝。

空调面板有拉线连接取下螺丝后可活动范围依旧有限。寻着拉线将拉线也取下,活动范围就大了!

拆下空调面板后,发现预留孔要比点烟器插座大的多!本想在原来的插座位置取电,可原有插座未能取下来。两种原因下最终抱憾放弃了安装插座的想法!!白白折腾了一次~~~~~又安装回去了空调面板!
接下来安装CD机~~

就是这玩意!需要加装面框才能装到上面。

摄像头、主机、无损转接线。

原机上有这个插头,而CD机没有。没有这个直接安装怕新主机会晃动。作业搁浅!!

第二天想了个办法,把CD机弄成了这个样子。

安装面框的过程也不顺利对面框有些改动,忘了拍照了!先插线试机,没问题可以使用!收音机上的橡胶插头就是插在里面的洞洞里以固定机器的!

事先把摄像头的线从空调鼓风机哪里穿过去在机器后面插好。在装好螺丝压好面板,就是这个样子了!天色已晚摄像头明天再装。

这是开灯的效果!感觉很是欣慰呢!

走线和装好摄像头已经是两天后的晚上了!也没顾的上拍照。也是有些遗憾了。过程同样崎岖的很~~~~~~
我这后置倒车双射怎么样!另一个是行车记录仪的摄像头,同样也有倒车影像。

后置倒车双射,想想就想笑!!!

行车记录仪的后视效果要高一些,另一个调低些。两相参照还不错!!!!!

原来记录仪位置要低些,稍稍有些挡视线。为的是倒车时能看到清楚,现在挪的高一些了。漏出半个屏幕足以~~

白天的效果图!其实面框、面板和装饰板之间都有些缝隙。也没办法强求了!这样也就将就了。中控完美主义者一定要慎重选这一款CD机!倒车影像效果也不错反应挺快的。又忘记拍了!!!!!!!
至此,本次残缺不全的作业到此结束。历时一个星期都是下班后搞的!接下来就是换气门室垫子、清洗火花塞和节气门了。动手前还需多多翻阅各位车友的作业贴子!
改来弄去的却也是乐在其中,愿这种乐趣与君共勉!!!!!!!!!!!!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