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尼底盘升高记!_车服务_汽车之家

吉姆尼底盘升高记!

wwvstt2021-07-30 11:15 举报/纠错

之前为了安装大油箱就已经抬了1.5寸车壳了,趁机又琢磨是不是搞套窄高胎刨哈烂泥巴也?200块收了五条205 80 16MT备起!这个胎最大优势就是窄,不会影响太多动力和油耗,噪音也相对小,同时硬生生让前后桥升高3.5公分。北京212的铁圈是绝配,便宜又好用。电动千斤顶+电动扳手,换四条胎十分钟全部搞定。
捡了个趴活,台湾的南港胎,还可以哟

素车+215的横滨AT

便宜货行李架,还是结实,噪音也没他们说的那么高,还是实用

耍完烂泥巴还是要找个地方洗哈轮胎

AT胎耍泥巴有点惨,还是可以挣扎着出来,链子带起都板脱了

哪个说的大油箱素车可以用!!

升高就花了一对前簧的钱和减震支座

为了解决传动轴擦油箱,后簧限位块

没有升高 短杠+ AT胎站姿 

升高后去试车,还是擦传动轴,后来加了限位块解决了

短就是好,慢吞吞的2驱就过去了


换了MT之后感觉还有余量,一点都不擦轮眉。小红旗是天线上搞个伪装,对了,迷你车台,装烟灰缸位置,安逸惨了。

迷你车台,点都不占地方

后电锁带LSD

升高之后有点抖,加平衡杆垫块就好了。转减加上烂路不打手,有点小抖也可以解决

没加偏心胶之前弹簧歪的,看着别扭,虽说不加也行,还是尽量保持原车倾角稳妥些。换了钢吼加长的油管,垫了车壳的,不加也行,要把卡子松掉。

MT+铁圈看起还可以,我觉得铁圈比铝圈好看,怕顶轮眉不敢用负值轮毂,北京212原车圈就是绝配

工地上好用哟,啥子烂路都不需火

感觉间隙还大,还有余量,南港胎,台湾的,还可以哈


明显高了一大截,不算行李架都素车高了11公分。 3.5+4+3.5

看倒桥往后拉了不舒服,弹簧也是歪歪起的,换了就正了
基本上就是后锁+大油箱 +前杠+行李架,2套轮胎,1.5车壳+1.5升高 底盘调整了平衡杆,加长油管,前关刀偏心胶,后传垫片,后簧限位块,止推杆暂时没觉得有多晃,没做调整。车子不抖不叫,不吵不闹,很平稳,暂时未有不良反应,动力起步稍微差点。
素胎油耗8.5升  车壳升高+AT胎10升  升高+MT11.5升,升级一下就多1个多油 
基本上不会作啥子改变了,跑几个月稳定的话,夏天准备跑一趟新疆。有点纠结机械增压的问题,高原就是弱鸡,别个又说噪音大了,研究哈来。还是不想改发动机,改了自吸上高原也是卵的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