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拆内饰门板
一边施工一边聊天,门板拆完第一道上止震板

中道止震板
内饰门板拆开以后看了原车的隔音
果然名不虚传

果然名不虚传
原车隔音
接着拆

前门
四门拆完

后门
拆下来的原车隔音薄膜和中道止震板对比


对比结果
拆下来以后就要拆原车喇叭了,看了这喇叭估计成本也就10多块钱吧


纸糊的喇叭
后面的吸铁石都没有


纸糊的
四门拆完之后就开始第一层隔音了,阿风师傅很专业,也很认真




第一层隔音
工序一步一步,第二层了


第二层
两层完工,手工很赞,门瞬间变得很重,很有质感,关门的声音沉很多,效果不错。


两层完工
拆同轴,沙发全部拔掉,走线。

内饰板
一对同轴拆完。

同轴
又是纸糊的


原装同轴
一样吸铁石都没有的,一点份量都没有




原车同轴
东西拆完以后,下一步就开始布线了,一堆线材




线材
功放布线

主驾驶底座功放
副驾驶低音炮布线

副驾驶底座布线
整车布线走势,师傅把线布的很整齐,也很到位




后排布线
接下来线材全车弄好以后就开始装喇叭了,一堆中道子弹头




子弹头
份量很足,一个喇叭顶原装的10多个的重量


靓,够份量
上车后的效果,杠杠的




中道两分频
小高音,穿透性很强,特地开孔装上去的,比装里面好看多了


中道两分频高音
中间省略一万字,包括一些图,
因为我和老板出去拿饭去了,老板的小飞度跟劲爆哦

荣少


饭后接着开工,同轴上车。有图省略了。

因为我和老板出去拿饭去了,老板的小飞度跟劲爆哦

荣少


饭后接着开工,同轴上车。有图省略了。

威圣同轴
上车效果杠杠的,小风师傅的技术很到位啊


同轴装车
接下来就是功放了,这套喇叭没功放单主机是推不动的


马路乐功放
体积不大,正好放在主驾驶座椅下面,妥妥的
条件有限,不然直接上DSP
条件有限,不然直接上DSP

功放安装
中间还有一插曲,我自己以前车拆下来的一个低音炮登场


节奏之音低音炮
好用不浪费,阿风师傅帮我一起装了,放在副驾驶座椅下面,赞????
安装完毕,门板装回
期待效果。
安装完毕,门板装回
期待效果。
门板装回
着车启动


启动音响
阿风师傅调音中




调音测试
原车机,音频调节,音乐一起耳朵怀孕了






原车音频
可以不能放一段音频让车友们指点一下

接下来轮到眼睛了,氙气大灯恶魔眼


接下来轮到眼睛了,氙气大灯恶魔眼


眼睛
开拆
告别蜡烛灯



告别蜡烛灯



灯小二
原车灯,没有透镜,没路灯的地方都看不见了


原车灯
拆下来之后准备进烤箱125度,拆灯




烤箱
拆开以后,还要把选车件打孔


原车灯打孔
原车没有透镜,所以要开一个透镜大小的孔


啥玩意
打孔下来的。

侧面
完成




原车件
中间又省略一堆因为改灯和音响是同时开工的这里是中午吃饭时间,
所以有些没拍下来。
灯小二攀峰版套装
灯小二攀峰版套装

透镜安定器
因为原车是没有透镜的,打完孔之后,还要有这个钢土去内包定位


钢土
装上灯以后,定好位置,在一条水平线上,就要人工扶着固定一下。


透镜调位置
两边装上调位置




透镜调位置
效果看的到了,还在调试。。。






调灯线
继续调节高度

,很专业。。


,很专业。。
调节
打完两局台球,下来楼下一看,我又错过了很多过程

灯调好,打好密封进烤箱了

骚红恶魔眼??
LED小灯

帅的到位了


灯调好,打好密封进烤箱了

骚红恶魔眼??

LED小灯

帅的到位了
装车
双眼炯炯有神呀骚气侧漏。。

恶魔眼
帖子图片有限,后续接上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