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B淘来的,销量最好,评论都说能无损安装才敢拍

附送的无损安装线

动工了,先把发动机舱两个护板拆下来

这个小护板拆掉就看见原车喇叭了,怎么拆就不多说了,拿个板子就能拆掉了

关键的来了,看见这个卡子了么,让我鼓捣半天,不知道怎么按,最后才明白这样拿着卡子

然后这样拿着母头

推进去

就是这样,先按卡子,不要按喇叭上的子头

侧面是这样的

然后吧淘开的喇叭按原位安装上去,注意,蜗牛喇叭口朝下,口朝下,口朝下

固定好之后就能接线了,这个时候插入子头,听见咔的一声就是插到位了

喇叭按到位了,这两个喇叭是对着的一个接口朝左一个朝右

安装完成了,在吧护板装上就好了,我这是下班按的,安好的时候天都黑了,就不拍照了,主要是卡子费了老长时间才按上

拆下来的,原厂喇叭,这还是进屋拍的

是不是很次?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