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电不启动发动机的电压

喇叭对比

线头要用扎带固定

这是装好的

抬起这2块板的任意一块往车顶方向抬,注意它与车门结合的地方要用巧劲卸出,你就可以看到后座喇叭了。

这是高位刹车灯,取下,尾箱里的白色卡扣一律捏住顶上取,绿色卡扣不用管









还有锯条,没拍了。

喇叭转接线

喇叭垫反面

喇叭垫正面

建伍



这样打开檫干水,在晾半小时同时把车门里橡胶条里的排水口给檫干净,这样才行。

洗车液兼玻璃水

洗车工具

液体蜡



时间转眼就1年了,我的车车从最初的9公里
到现在的5671公里。先说说油耗这是年初二拍的,从邵东的长沙的全程200公里油耗,期间160公里为高速,其余是城区道路,作为1.8的车来说很不错了,车上有3个成人及尾箱里的150多斤的土特产,能跑出这样的油耗不简单。
再说说NVH,本田的NVH真的不怎么样,车速在80KM时,还算好,超过80KM就各种风噪,胎噪传进来,而且在水泥路面和乡村道路上面很明显。有人说减震硬,确实是算硬的,但是过坑洼路面,减速带回弹干脆,不拖沓;你跑跑山路就知道硬也有好的一面,总体说来在城区里跑是硬了点,我是习惯了。
说说保养,现在都还是在4S店做,买车时送了2次加首保免费,做完这些基本今年的就不用做了,平时跑的也少,洗车基本上自己洗,每月洗一次,半年打次蜡。懒人一个所以选了液体蜡。洗车一次要2小时,打蜡一次要3.5小时,穷人只好自己动手了。你们所说的车门生锈的问题我没见到,每次我洗车时是图上所说,所以才要2小时,你们在洗车店花了多少时间洗车,车门里的水清干净了吗?洗车液我用的是LOC,洗完效果很漂亮,同时还可以做玻璃水用。机油是按保养手册来,里程不到就按时间来,也就是绿桶机油,每次加3.7L,剩余的带回来收好,下次保养时带去,先就这旧的,再加新的。保养时不去休息区,都是在车间看着顺便也和师傅们交流下,严格按保养手册来,拒绝他们推销的东西。
保险;今年的保险还是在4S店买的送了2次保养,明年的保养也搞定了。6月初起就有各家保险公司给我电话,短信,我也找了做保险的朋友报过价,对比下来还是4S店的最实惠,所以就在4S店买了。
车的音响,我去年买车时就要求加了高音,所以前面听起来还可以,但是后排听起来是一塌糊涂,没高音,低音下不去,就像有人唱歌被什么东西堵住了似的所以要改,钱不想花太多还要能自己弄,不想把车大搞,所以就在网上找喇叭,定了建伍的喇叭,喇叭垫,转接线。等了一周时间,东西到齐了,就开始弄了,这是工具小电钻,锯条,小十字螺丝刀。
1先打开后车门2拉开橡胶条3橡胶条后的三角板取下4另一边车门重复123操作5开尾箱6放倒后排座椅7捏住喇叭卡子向下拿出8卸下高位刹车灯,要用小的一字螺丝刀9尾箱内白色卡扣捏住卡子向上顶回,绿色的不用管10如图所示的2块板用巧劲卸下就可以看到喇叭了11卸下原车喇叭12装下喇叭垫,确定喇叭定位孔,电钻钻孔,上好固定螺丝,接好转接线,再复原,由于装的时候是晚上,又是一个人操作的,所以就没有照片了,其实也不复杂。装好后听高音出来了,低音也有很大改善,本着少花钱,无损改装的原则也只改到这样了,注意喇叭是30W的,大了主机带不动,再说了声音这就是个玄学,自己喜欢就好。总是说来凌派还是可以的,省油省心,把NVH做好就更好了。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
到现在的5671公里。先说说油耗这是年初二拍的,从邵东的长沙的全程200公里油耗,期间160公里为高速,其余是城区道路,作为1.8的车来说很不错了,车上有3个成人及尾箱里的150多斤的土特产,能跑出这样的油耗不简单。
再说说NVH,本田的NVH真的不怎么样,车速在80KM时,还算好,超过80KM就各种风噪,胎噪传进来,而且在水泥路面和乡村道路上面很明显。有人说减震硬,确实是算硬的,但是过坑洼路面,减速带回弹干脆,不拖沓;你跑跑山路就知道硬也有好的一面,总体说来在城区里跑是硬了点,我是习惯了。
说说保养,现在都还是在4S店做,买车时送了2次加首保免费,做完这些基本今年的就不用做了,平时跑的也少,洗车基本上自己洗,每月洗一次,半年打次蜡。懒人一个所以选了液体蜡。洗车一次要2小时,打蜡一次要3.5小时,穷人只好自己动手了。你们所说的车门生锈的问题我没见到,每次我洗车时是图上所说,所以才要2小时,你们在洗车店花了多少时间洗车,车门里的水清干净了吗?洗车液我用的是LOC,洗完效果很漂亮,同时还可以做玻璃水用。机油是按保养手册来,里程不到就按时间来,也就是绿桶机油,每次加3.7L,剩余的带回来收好,下次保养时带去,先就这旧的,再加新的。保养时不去休息区,都是在车间看着顺便也和师傅们交流下,严格按保养手册来,拒绝他们推销的东西。
保险;今年的保险还是在4S店买的送了2次保养,明年的保养也搞定了。6月初起就有各家保险公司给我电话,短信,我也找了做保险的朋友报过价,对比下来还是4S店的最实惠,所以就在4S店买了。
车的音响,我去年买车时就要求加了高音,所以前面听起来还可以,但是后排听起来是一塌糊涂,没高音,低音下不去,就像有人唱歌被什么东西堵住了似的所以要改,钱不想花太多还要能自己弄,不想把车大搞,所以就在网上找喇叭,定了建伍的喇叭,喇叭垫,转接线。等了一周时间,东西到齐了,就开始弄了,这是工具小电钻,锯条,小十字螺丝刀。
1先打开后车门2拉开橡胶条3橡胶条后的三角板取下4另一边车门重复123操作5开尾箱6放倒后排座椅7捏住喇叭卡子向下拿出8卸下高位刹车灯,要用小的一字螺丝刀9尾箱内白色卡扣捏住卡子向上顶回,绿色的不用管10如图所示的2块板用巧劲卸下就可以看到喇叭了11卸下原车喇叭12装下喇叭垫,确定喇叭定位孔,电钻钻孔,上好固定螺丝,接好转接线,再复原,由于装的时候是晚上,又是一个人操作的,所以就没有照片了,其实也不复杂。装好后听高音出来了,低音也有很大改善,本着少花钱,无损改装的原则也只改到这样了,注意喇叭是30W的,大了主机带不动,再说了声音这就是个玄学,自己喜欢就好。总是说来凌派还是可以的,省油省心,把NVH做好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