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有人会问,我换氙气灯是因为卤素不够亮吗?其实在市内开,个人觉得原车的卤素灯也挺不错,但我在没有路灯的街道开过几次,本来眼神就不是太好,再加上远光狗,那感觉真的很酸爽,有些远光狗仗着灯亮根本不以为然!看来就只有以暴制暴了,不能愉快的玩耍那大家就互相伤害吧!(大家夜间开车千万要安全驾驶,别斗气啊!)

说归说还是安全第一啊!远光一晃白茫茫的一片真的啥也看不见啊,尤其是在省道上车速再快点万一有行人真的很危险,所以再次提醒大家切勿乱用远光!害人害己啊!下面把升级氙气灯的过程跟大家分享下,咱们原车有透镜只需更换个灯泡就可以很方便,这点GS还是相当不错的!

这个就是氙气灯泡

发动机舱就是规整



跟卤素不一样的


这哥们的大纹身也不错

这个罩需要在后面开个洞

然后把氙气灯泡穿进去



这个是镇流器

远光确实比卤素亮好多

近光也相当给力

有点太亮了

感觉还不错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