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开始花了600去实体换了氙气灯,效果确实不怎么样,反正是满足不了我,纠结半个月,今天心血来潮直接开去换了欧司朗XNB顶级套餐,远光一起换了。这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同意来个精吧。

很快下了灯。

开灯。

另一只开拆。

装解码。做事还挺认真。

装透镜。小伙子不错,做事利索。

封灯。这个师傅没拍到正面,他很认真,带个眼镜 一看就像个知识分子


进口欧司朗灯泡和安定 定制海拉5透镜。

还是钱好,花的心痛,效果也成正比。

希望能用个几年。

灯泡和安定包三年,密封包终身。透镜老板说用到车保费也不会坏。

改后远光,四个远光,原车远光也换了,换成超白光了专门对付远光狗。

改前远光,怎么比?

改后近光,平时开车这个光线足够了。

改前近光,对我来说,不够用。

送了红恶魔,开始担心容易坏,LED老板说不容易坏,坏了直接拔线,不影响其他的就装了。

看上起就觉得一种不服气的眼神。

整体还可以吧。

下步准备改方向。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

蓝眼。

红眼。

收工。

内饰碳纤维四件套。

不错,很合适。

细节很到位,做工不错。

等了一个星期,有点小贵。

效果还可以,比较满意。

手感强,这个几个大件算下来不便宜,不能在折腾了。提车一个月弄下去一万多了,在改剁手。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