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良好!悦翔更换冰蓝色牌照灯!_车服务_汽车之家

感觉良好!悦翔更换冰蓝色牌照灯!

誰敷衍孒暧昧2021-07-31 13:14 举报/纠错

前一段就在路上看到有个车的车牌发红光,当时我就考虑到换灯泡,于是乎,抽个时间,找个维修汽车线路的门市,找到老板,说出了我的想法,老板二话没说,就问,你要什么颜色的,有红色,粉色,白色,还有冰蓝色的,我的内心顿时感觉良好,这个东西有,就让老板给我拿了一套冰蓝色的牌照灯泡!
当时老板要为我更换,我拒绝了,因为作为改装发烧友,能亲自动手最好了,不都是说,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嘛!主要是享受改装过程中的乐趣……


侧面更加霸气外露的前脸


再来一个,


后尾部漂亮



打开后备箱,车载工具和应急包都放在收纳箱内


拿出工具,螺丝刀,和冰蓝牌照灯泡


再来一个


先看下这个卤素灯光


上面两颗螺丝固定着……


这边也是


开始动手,用螺丝刀将螺丝摘下来


额,这个怎么这么脏,平时都没注意过


看到这里,没法说了,赶紧清理干净


用毛巾擦干净


这边也摘下来


同样都是脏兮兮的


爱干净的人都有强迫症,用毛巾擦干净,漏出12v5w


再来一个灯光图



用手捏住灯座位置轻轻向左旋转……


轻轻松松就摘下来了


看一下灯口,比较好


两端同时进行


摘下来对比一下,卤素和LED


LED冰蓝色的灯泡还省电耐用


将灯泡插头对准灯座,插进去就可以了,但是这个分正负极,要事先通电试一下是否按反


这灯光,贼亮贼亮的


漂亮吧,既然通电,就可以安回原来的位置了


同样方法,扭转进去


好了,进去了……


再试一下,省的接触不良,前功尽弃


这个也是,开始上螺丝


安装完毕……效果就是不错


最后再来个前日行灯,也是冰蓝色的……
好了,此贴到此结束
谢谢欣赏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