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觉得速派卤素远光不够亮,在网上突然发现有LED灯泡可以更换,自己买了一套更换


这是淘回来的LED灯泡,H7型号,55W

需要接上这个解码器

但是这个解码器外壳太大了放不进去,只好把外壳去掉,直接用胶布包起来就好了


接下来就是打开远光灯的防尘罩,刚开始研究了好久都不知道在哪里怎么拆


原来是AFS模块装在上面的,旁边有个卡扣打开就可以了


拆下来后打开就可以看到原车灯泡,把上图的那个弹簧线往里压就开了,那里有个钩子扣着的,取出来之后把LED灯泡换上再把弹簧线扣回去就可以,不过这个步骤最难的,因为LED需要散热,后座都会很大,所以需要很大的耐性才能扣去

装完了把解码器塞进去,扣回防尘罩就打工告成了。接线有个细节要注意一下,要先分好正负极,建议装之前先把线接上去看能不能亮,不亮的话反接过来然后注明一下,这样就不会装上去发现装反了。


从外面看没点亮的效果

车外看的效果,接下来看看车内看的效果



这天刚好晚上又下雨,穿透力超强,打开远光灯之后,已经完全把原车的近光灯给覆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