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9日,提了人生第一辆车。在对比雅阁后,看inspire配置高还便宜,入了坑。万万没想到,东本在看不见的A柱减配。东本还把官方微博关闭评论,真想打断东本的腿!买也买了,只能小心开车,寻思是不是该买个头盔戴戴,毕竟思域被奕泽虐的投胎去了。




备胎


因为疫情,车子停了1个月都没开,刹车片都锈了
这时候不得不说,能量回收好用。这锈磨了1个多月才磨干净。

提车时没仔细看,轮胎居然破了2道口子,***!

全开门照片,中配18寸轮毂超好看!
4月5号做的首保,才开了1660km,主要怕过了首保时间不给免费保养,说不定4s店还会以没在期限内首保,造成脱保。胆子小,还是早点去做掉了。


首保的免费绿桶?机滤

左前轮居然扎了块铁片,心疼。还好没扎穿漏气。

胎压打到了2.3。出厂有3,太硬了。放了点气。


底盘

总油耗在5.4左右。真不知道那些4的都是怎么开出来的,匀速50码?

sport模式,变红了,超酷!油门响应超快!
自己装了行车记录仪,前后2个镜头,把车门防水圈拔下来,走的暗线,还是挺好用的,就是坑爹的某宝过了几天搞活动,破店不给我退差价,我给了差评口吐芬芳,居然把我评论举报屏蔽了。真的是xx了dog。

尾翼超动运

换了壁纸

我还花200买了个黑色yofer尾翼,顺便把东风本田和inspire的标扣了,超帅!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