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干就干!INSPIRE更换原厂中控大屏!_车服务_汽车之家

说干就干!INSPIRE更换原厂中控大屏!

我为车狂G2021-07-25 15:59 举报/纠错

本人爱车,所有保养都是定期完成,他也从来没有和我耍过脾气

天空蓝,喜欢吗

少说话,多来图


有人说雅阁十代保有量大,你咋不买雅阁呢,我就一句话,不喜欢。非得让我说为啥不喜欢,我只能告诉你,我不想烂大街,那个中控杯架两个大窟窿,也挺难看。

更换后的9寸中控大屏
这个中控大屏得重点说下,避免像我这样的小白少走弯路,浪费钱不说还耽误时间。
我提车当天就找了个装饰店匆匆忙忙安装了一个10.2寸中控大屏,由于之前没有在汽车之家做作业,导致安装后原车功能好多都没有了,胎压报警功能(每次启车后都报警,原车主机拆掉了消除不了),主动降噪功能也没有了。因为是异地买车(距离我家900公里),在异地直接安装的,安装后我就开回家了,到家才知道主机功能没有了,也没法去找装饰店,只能自己承担吧

显示效果还行

但开机较慢,估计得40~50秒

功能也挺多

后边这个大鼓包真心难看

这个大屏没原车功能,整得我这个闹心啊
后来在汽车之家学习后,在某宝淘了一个保留原车主机9寸双系统中控大屏,有图才是王道,说干就干

拆拆拆

提车没几天,这已经是第二次拆了

看着心痛,但没办法,想换就得拆

师傅在认真的检查安装,两个小时后

2+48G

运行速度绝对比那个通用款的快

想要的功能一个不缺


原车功能都在这个车辆设置里

最最重要的就是这个胎压,校准后报警消除

还是喜欢原车的悬浮屏

就这样,安装了这个9寸中控大屏原车功能又回来了,谁说走了不少弯路,最终结果还是挺满意的。

手缝方向盘套

第一步

第二步

某宝淘的手缝方向盘套,用了两个多小时完工,看看效果图吧

手感很好

尺寸合适,实际效果比图片要好

自己缝好后很有成就感

在来看看后备箱垫

拆下来的专车显示屏

原车主机

??????????????教训啊

后备箱垫很贴合,效果满意

插在原车主机上的行车记录仪

钥匙包

20多元,也挺好看的

最后来张认证图



版主看我这么辛苦给个精华认证车主呗,后续还有发动机护板,挡泥板等作业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