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2原车喇叭什么声音,我想小2的车友们都清楚,原车喇叭声音实在是太小,而且难听,行驶在大马路上,你在后面按喇叭,前边的行人会以为是摩托车的喇叭声音,行人根本就不会理会,太不把我们小2放在眼里了,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这才有了更换喇叭的想法。

卸卡扣的时候,先把里边的卡钉用小一字螺丝刀起下来,然后再把下面的卡扣起下,切记不能直接撬大圈的卡扣。



卡扣全部起下来,就可以把盖板拿下来了,下图是拿走盖板的状态。

下步就是拧下进气格栅的4颗固定螺钉了。


卸下螺钉
拧完螺钉,就可以开始拆原车喇叭了,在拆喇叭的时候,由于空间狭小,不方便操作,所以我们需用手把进气格栅往外拉着点,以增大操作空间。

原车喇叭用一颗螺丝固定,拧下螺丝,喇叭就掉了,很简单。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在拔喇叭线插头的时候不能硬拔,插头上有个卡扣,用手指按下去,插头很轻松的就能拔开了。

拆完就可以安装新喇叭了,再安装前我把喇叭固定铁片弄弯了,以确保喇叭装进去四周不接触其他物体,以免产生共振。(小2专用海拉喇叭,还是有点厚,买超薄的就直接装就行了)

因为我买的是小2专用喇叭,所以不需要破线,无损安装,原车插头直接插就行。下图是我安装完一个喇叭的状态。

另一个按照同样的方法安装,下图是两个喇叭都装完的图。

光线不是很好

这是从外面看的效果
装完之后,先测试喇叭是不是工作正常,确定正常之后,把进气格栅和上面的盖板再装回去就行了。
海拉喇叭包装盒,忘了来张海拉喇叭靓照了。
海拉喇叭包装盒,忘了来张海拉喇叭靓照了。

赠送的延长线和手套、扎带,服务不错。


这是拆下来的原车喇叭,太丑了。

为安装喇叭准备的工具


安装喇叭过程中,由于空间狭小,手臂上都是划痕,心疼自己一分钟。


虽然安装过程有点费劲,但是装完以后还是挺开心的,我把安装过程跟大家分享,希望对于想改喇叭的车友有所帮助。
看在我这么辛苦的份上,希望版主给个精华,嘿嘿……
看在我这么辛苦的份上,希望版主给个精华,嘿嘿……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