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的原车自带喇叭感觉听听音乐不是那么完美,之前有升级了一次入门级音响,最后感觉比原车的好一点,由于之前没有装低音炮,这次就准备去装一个,这样听低音的时候更加舒服!顺便把DSP也升级了一下,一套升级下来一两千没了,有点小心疼!

小二的屁股翘的很高的。没有位置只能这样!

小二停车姿势,一般都这个样子!很帅吧!

有倒车影像还是挺好,给了我们倒车很多帮助!

达到目的地,提前预约了今天第一个给我处理的!

试音间里吧低音炮试听一下!这样才可以选择喜欢的!

更换一对前喇叭,和高音头!

这个地方很难拆下来,师傅搞了半天,又怕把卡子扣断!

这个东西很难弄下来,又怕弄断了

喇叭换上去再接上线路就可以了!这一次很快的!

看看门板都是做的隔音,这样音质更好!

调音开始了,把所有的装完就可以了!这次不用更改线路之类的!

耗时3个多小时,还是很快的!

发现一个互动,磁带,这个就是之前的录音机里面的东西!很多年没见了!

低音炮装好,这个是师傅自己做的,看着比较舒服,可以震一下了。哈哈??

这两个铃铛看着很特别,贴了隔音的差别很大的!
我的小二也能震了,哈哈,放几首震撼的音乐回家了!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