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自动智尚1.8T,更换LED远光灯,示宽灯。前几天换了近光灯,接着又买了远光灯,和示宽灯。今天加班,换上了,不啰嗦看效果。

近光灯效果

近光灯效果

更换远光灯后效果

更换远光灯后效果

更换远光灯后效果

卤素远光灯效果
还可以吧??,聚光不错,亮度超赞??

换下来的,2对H7卤素灯,还有一对示宽灯。
示宽灯效果发下,我觉得还行。

原车卤素示宽灯

原车卤素示宽灯

LED示宽灯
怎么样?还行吧??
为了方便大家自己动手,我把步骤拍了照片,希望能帮到大家。
为了方便大家自己动手,我把步骤拍了照片,希望能帮到大家。

防尘罩

拆了防尘罩后可以看到,远光灯,示宽灯


拔出示宽灯,用力

拔出的示宽灯,

直接拔出示宽灯的卤素灯泡

把LED的插上

拔出远光灯的插头

拔出远光灯,一样是H7的。

试一下示宽灯亮度

把LED远光灯,连接好

先把插头插好,把整流器塞进灯罩里面。

把LED灯插好,

散热带分开

可以盖防尘罩了。

车头看到更换后的LED远光灯,示宽灯

近光灯,远光灯,示宽灯,全开效果

近光灯,远光灯,示宽灯,全开效果

近光灯,远光灯,示宽灯,全开效果

近光灯,远光灯,示宽灯,全开效果
是不是赶上高配版了。反正告别蜡烛灯了。心情不错!!
今天再次调整,在大灯总成上有对近光灯,远光灯,示宽灯分别调整的旋钮,可以调上下。我把远光调低了一些。看图。还有说远光不聚光的吗?
今天再次调整,在大灯总成上有对近光灯,远光灯,示宽灯分别调整的旋钮,可以调上下。我把远光调低了一些。看图。还有说远光不聚光的吗?

没开灯,车内

开近光灯,车内

开近光,车内

开远光灯,车内

开远光灯,车内

远光车外,

远光,车外,这还不聚光?
为了会车安全,近光灯还是调整成这样比较好。

近光灯调整左边低右边高。

会车安全些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