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的倒车灯属于那种蜡烛灯样式的,晚上倒车在没有路灯的地方几乎是一点什么也看不见,不仅仅后视镜看不见,而且倒车影像也看不清东西,因为我住的小区车是在太多了,晚上下班回来倒车基本都看不见后面的车,所以纠结了好久还是买了一对led高亮倒车灯,为了安全起见吧!

包装有点简易...

带透镜的,做工并不是很好。。。。

一共60个灯珠,做工不是很好,排列的并不是很整齐,感觉也对得起这个价格吧!!

总体来说看着还可以,
周末闲的很蛋疼,天津的天气经过连续几天小雨终于放晴了,正好我的倒车灯也到了,下楼安装走起!!

天空是如此的蔚蓝!在天津能有这么好的天空实属是少见啊!

来到车里,准备好工具!!

拿螺丝刀撬开,千万要注意别把卡扣撬坏了!!!

撬开一个缝隙,然后拿手慢慢的掰,先掰开靠近玻璃那边的卡扣,然后在掰另一边,不然卡扣太容易断

我的就一不小心掰断了,而且卡扣掉进了车门里面,哎...不过后来没怎么发现有异响。估计异响是跑不了了。

找到倒车灯的灯头,逆时针转动,满满拉出来,一定要小心千万别把灯泡拉掉,不然掉进灯罩就麻烦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蜡烛倒车灯,东芝的,箭头位置还有密封圈,博越做工确实不错!!灯泡直接拉出来就行了,没有正负极区分!

装上LED灯的时候一定要先试一下亮不亮,然后在装回到灯罩!!

试好后装回灯罩,顺时针拧紧就好了!!

装回盖板!!

另一边也是如此!!很简单就好了!!

拆下来的两颗灯珠一定要保存好,以便后面备用!!

白天看起来也很亮!

蓝蓝的天!咱们的博越像素也不是那么的渣么!!

夜晚的效果!!很亮!!很刺眼!

倒车影像是不是比以前清晰了好多!!!

从后面看!!给力!!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