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到手已经两个多月了,这期间夜路也没少跑,博越的倒车灯让我很是头疼原车再带卤素灯泡亮度不够,尤其是玻璃贴了膜之后,所以为了以后驾车的安全我决定把卤素灯泡换成LED泡,这次顺带着把牌照灯和后备箱的灯也一起换了,LED灯泡不仅亮度够而且也节能,卤素灯泡昏暗而且长时间工作产生的高温会老化其周围的塑料部件也不节能。

左侧后视镜的图像,这还是降下车窗照的,关上之后基本就是盲视

右侧后视镜和左侧一样,啥也看不见

中控显示

换之前的卤素灯

灯光比较暗

白天照片更直观

货到!开工!两个大的是倒车灯,三个小的是牌照灯和后备箱灯

先换后备箱灯,不然换完倒车灯之后它就太烫手了。一字螺丝刀做好保护从上往下撬,忍住心疼

拿下来是这个样子的

拧下灯座就能看到灯泡了,捏住灯泡直接往出拔就能拿下灯泡

然后直接插入LED灯泡

安装回灯罩,再装回原位,是不是很亮也好看多了

拍照灯同样做好防护,右面的灯在左侧撬,左侧的灯在右侧撬

成功

两侧都下来了

拧下灯罩

拨出原灯泡插入LED泡

左侧一样

通电试试

按回原位

这样就顺眼多了

夜晚的效果

现在是倒车灯,在尾门的背面两侧各一个可以打开的塑料盖

拿下塑料盖 就能看到两个电源,方形的是总电源,圆形的就是倒车灯了

安全起见先拔下总电源

然后拧下倒车灯座,直接拔下原车灯泡插入要换的LED泡

另一侧也同样,都换完之后不要着急装回去,要通电试试看一下,这里单个换号的灯泡忘记照相了


换下来的卤素泡

左侧换之后

右侧换之后

整体效果

夜晚效果

左侧后视镜显像

右侧后视镜显像

中控屏幕效果

换完灯洗个车,美美哒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