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5提F52(我知道买贵了,闭嘴)

初见#2019/04/26

飒!前杠丝毫不水!导风散热口实在!

黑耳黑中网黑顶前铲反光贴假拖车带:好歹也是走过汽配风格也不枉车生可以报废了

黑灯膜+无敌小尾翼+M尾标:好歹曾冒牌过M1也是不枉车生可以报废了

爱信大jiba拜拜~ 共值1200。别问,短杆手感很差!盖板买回来自己加翻毛皮,档把十分差劲需要自己买胶水粘贴,据说20款电子档?!喝杯柠檬茶先…

艾巴赫段簧加持时期

DWD绞牙上车时期

陈田拆车F50卡钳,国产盘刹车片。共计4600,用不着诅咒我哈!开了7000公里B事没有脚感一流。M耐高温贴纸淘宝¥24

KW V3上身…最无敌!!!!!!
前铲真的很不实用,去哪都蹭!地库、高点的减速带、烂路……怒拆!

价值6分+200元国道留影一张,姿态优美

价值3分150元高速留影一张,英姿飒爽
声明:上述9分已于2020年4月1日清零

价值3分+200元的高速留影又一张,形态雅致
我那一刻才知道限速LIM按钮存在的真实意义……稍不留神就超速的

高流量风格玩车之家搞活动买的折合¥100多,丢低扭却神奇解决了低扭串搓… 中高速有稍明显体感变化。非智商税,油耗没变

M2C印记贴纸上身:好歹是山寨过M2C!又双叒叕可以报废了!Yeah!
至此,F52已陪伴我度过了一整个夏秋冬春夏。从GTI/F20到它,可谓是降级消费,最初也曾想过品尝了新车仪式感差不多了就转手卖掉换二手GTI/F20。后深感满意,不必多此一举!准小钢炮已入,日后好好奋斗争取实现第二个直男车梦:性能瓦罐!
#它好
B48+爱信8AT无比从容甚至猛得过剩。零百你奶奶也能踩到7秒内,后段迅猛极限还高,180才显疲。
M套件整体很实在:前杠真导风口散热,大尺寸全景天窗,线条侧裙,双边单出排气带层次声浪4000转开始悦耳动听,运动式后扰流板,丁字裤方向盘带拨片,18寸专属玲。
转向准度优秀,几乎无虚位(不敢说绝对怕被怼惹~),尾巴灵活有甩起来的错觉,极限高!靠DSC救
NVH其实真的很不错的!!!所有受不了的噪音都来源底盘+轮胎传送
其他杂七杂八的配置总结就是:够用
#它差
后悬架+避震桶+弹簧=工业垃圾水准
上面三强+宽扁防爆胎=S级耳鸣制造机器
极限下推头,很推。。不想死别关DSC激烈炸屎…侧支撑不差但一般。
空间?真在乎空间谁20多万买A级车呀?而且真的够用…乘坐空间四个人均身高175以下150斤以下没压力的刚好(亲测),以上的话,可以考虑后备箱,斜着能放两个人,实测过。有些人觉得坐车要能做伸展运动才叫空间大你能咋办?买五菱?
我觉得尾箱才是它问世的关键…
#它好
B48+爱信8AT无比从容甚至猛得过剩。零百你奶奶也能踩到7秒内,后段迅猛极限还高,180才显疲。
M套件整体很实在:前杠真导风口散热,大尺寸全景天窗,线条侧裙,双边单出排气带层次声浪4000转开始悦耳动听,运动式后扰流板,丁字裤方向盘带拨片,18寸专属玲。
转向准度优秀,几乎无虚位(不敢说绝对怕被怼惹~),尾巴灵活有甩起来的错觉,极限高!靠DSC救
NVH其实真的很不错的!!!所有受不了的噪音都来源底盘+轮胎传送
其他杂七杂八的配置总结就是:够用
#它差
后悬架+避震桶+弹簧=工业垃圾水准
上面三强+宽扁防爆胎=S级耳鸣制造机器
极限下推头,很推。。不想死别关DSC激烈炸屎…侧支撑不差但一般。
空间?真在乎空间谁20多万买A级车呀?而且真的够用…乘坐空间四个人均身高175以下150斤以下没压力的刚好(亲测),以上的话,可以考虑后备箱,斜着能放两个人,实测过。有些人觉得坐车要能做伸展运动才叫空间大你能咋办?买五菱?
我觉得尾箱才是它问世的关键…

28、24寸箱子各一,36寸吉他一把,猫厕所一个,螺蛳粉3箱/10包装,背包两大个,手提电脑两台,柚子6个,鞋子4双,苹果一大袋,杂七杂八…够了够了…
#油耗感人
我40国道30城市堵车30高速,平均4X/KM
ECO:580KM
COM:520KM
SPORT:470KM
#养它
保养:四儿子有优惠8-9百,无优惠11-13K。天猫BMW旗舰8XX。我用力魔+BMW维修师傅同学寄其他零件:660/次。重点:力魔上车发动机声音十分动人,原厂机油4000转开始拖拉机咆哮(力魔快打钱给我!)
漆面:1300-2000/面
钣金:800/次
四儿子工时:200/小时(吓死人)
保险:不出险第二年3000
洗车:下雨天
#改装建议
我的轻改计划结业了,打算最后再搞套轮毂和尾段完事儿。目前钱包不支持。。。
1.动力。我上的外挂,动力没提太多但完美优化了换挡问题,丝般顺滑细腻!低速都不顿挫!但4199还是偏贵,不敢刷ECU。进气有用,排气建议全段或中尾,只改前段声音是破音式的,亲测
2.避震。最最最性价比高的是艾巴赫段簧加可调李子串!3000有找操控稳定性翻倍!KW以外的绞牙都说硬,一硬胎噪加倍。KW就价格摆在那了。V3上身就不言而喻简直换了台车。
3.轮胎。换非防爆轮胎可以解决很多问题,胎噪、路感、鼓包隐患,但没有备胎是个问题。235前胎或法兰加宽轮距能大程度优化推头问题,但隐患不好说
4.刹车系统。日常使用,改卡钳纯为了外观。真为性能是先改刹车皮、刹车盘,满足不了才加上卡钳。心声
5.音响。加装A柱和中央,500多,感官体验翻倍还能抵挡胎噪。
仅限个人观点,不站立制高点。欢迎礼貌指正~
我40国道30城市堵车30高速,平均4X/KM
ECO:580KM
COM:520KM
SPORT:470KM
#养它
保养:四儿子有优惠8-9百,无优惠11-13K。天猫BMW旗舰8XX。我用力魔+BMW维修师傅同学寄其他零件:660/次。重点:力魔上车发动机声音十分动人,原厂机油4000转开始拖拉机咆哮(力魔快打钱给我!)
漆面:1300-2000/面
钣金:800/次
四儿子工时:200/小时(吓死人)
保险:不出险第二年3000
洗车:下雨天
#改装建议
我的轻改计划结业了,打算最后再搞套轮毂和尾段完事儿。目前钱包不支持。。。
1.动力。我上的外挂,动力没提太多但完美优化了换挡问题,丝般顺滑细腻!低速都不顿挫!但4199还是偏贵,不敢刷ECU。进气有用,排气建议全段或中尾,只改前段声音是破音式的,亲测
2.避震。最最最性价比高的是艾巴赫段簧加可调李子串!3000有找操控稳定性翻倍!KW以外的绞牙都说硬,一硬胎噪加倍。KW就价格摆在那了。V3上身就不言而喻简直换了台车。
3.轮胎。换非防爆轮胎可以解决很多问题,胎噪、路感、鼓包隐患,但没有备胎是个问题。235前胎或法兰加宽轮距能大程度优化推头问题,但隐患不好说
4.刹车系统。日常使用,改卡钳纯为了外观。真为性能是先改刹车皮、刹车盘,满足不了才加上卡钳。心声
5.音响。加装A柱和中央,500多,感官体验翻倍还能抵挡胎噪。
仅限个人观点,不站立制高点。欢迎礼貌指正~

守护神们
总之,人无完人车无完车,从来都有更好没有最好,最重要是适合。适合预算适合个人喜好的取向,这台车我是足够满意了
同价位22w左右能买到的,谈好开好玩,高下立判只有03+!可我始终接受不了它的外观…马自达?毋庸置疑它转向更加细腻,可那弱鸡的动力。。。我更喜欢狂躁的F52…
那些“还不如加点钱买……”都是最后劳斯莱斯车主,实在惹不起。。
在我看来最可笑的不是那些张嘴就来“非正统宝马”言论,毕竟是有道理的。而是那些张嘴就是“买车标送车”,但凡是了解过BMW的人怕都知道大天窗、双排气、丁字裤更甚至大屏倒车影像,于“宝马制造”而言值多少钱?!就更别说B48 2.0T+8AT的价值了,还有祖传调教!这车标送车值了呀!!好香!
前后驱并不关心,但一直恨它后悬架垃圾!
我现在上了V3,前轮法兰增加了4厘米轮距,外挂电脑+高风格进气。日常使用很舒服!轮距增加带来的弯道性能效果显赫。仅供参考!
同价位22w左右能买到的,谈好开好玩,高下立判只有03+!可我始终接受不了它的外观…马自达?毋庸置疑它转向更加细腻,可那弱鸡的动力。。。我更喜欢狂躁的F52…
那些“还不如加点钱买……”都是最后劳斯莱斯车主,实在惹不起。。
在我看来最可笑的不是那些张嘴就来“非正统宝马”言论,毕竟是有道理的。而是那些张嘴就是“买车标送车”,但凡是了解过BMW的人怕都知道大天窗、双排气、丁字裤更甚至大屏倒车影像,于“宝马制造”而言值多少钱?!就更别说B48 2.0T+8AT的价值了,还有祖传调教!这车标送车值了呀!!好香!
前后驱并不关心,但一直恨它后悬架垃圾!
我现在上了V3,前轮法兰增加了4厘米轮距,外挂电脑+高风格进气。日常使用很舒服!轮距增加带来的弯道性能效果显赫。仅供参考!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